omniture

Atradius 发布“与印度进行贸易指南”

Atradius N.V.
2012-07-31 08:00 5495

阿姆斯特丹2012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其旨在帮助企业与全球新兴市场进行盈利性贸易的系列报告的一部分,全球性信用保险公司发布了报告《成功与印度进行贸易》(Trade successfully with India)。报告列举了企业要想在这个庞大而多元化的市场取得成功需要遵守的10条原则,其中包括了解这里的家族式企业文化、遵守印度的外贸政策、进口规章和竞争法以及采取措施防范不付款风险。

Atradius 印度全国经理 Arun Soundarajan 表示:“在印度这样一个又大又复杂的国家,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案,有的只是很多不利的因素。为了避免业务失败,国外供应商必须做好基础工作,花时间了解这里的人口和商业文化,首先必须要有耐心,因为要想签下合约首先要建立信任的关系。如果能做到这些,那么印度对他们来说就意味着很多机遇,不仅是对大型跨国企业如此,对中小企业也是如此。最基本的一点就是要使产品和服务符合印度市场的预期。”

《成功与印度进行贸易》可从 http://www.atradius.com 的出版物页面下载

Atradius 简介

Atradius Group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贸易信用保险、担保和托收服务,该公司在42个国家设有160家办事处。Atradius 拥有全球6000万家公司的信用信息,每天做出20000多个贸易信贷限额决策。其产品有助于保护全球各公司免受以赊销方式出售产品和服务的相关支付违约风险。

http://www.atradius.com


消息来源:Atradiu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