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星电器与安信龙咨询达成合作关系

2012-07-30 10:00 10052

-- 百思买旗下中国品牌五星电器就零售客户延保服务与安信龙咨询达成合作关系

中国南京和亚特兰大2012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公司百思买 (Best Buy) 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家电零售商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简称“五星电器”)与特种保险提供商安信龙咨询有限公司 (Assurant Solutions) 欣然宣布双方已达成合作关系,安信龙咨询将作为五星电器独家供应商,负责为其在中国大陆的200多家门店提供延保产品及服务。

作为中国第三大家电零售商,五星电器与安信龙咨询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独家协议,以此为他们的客户提供电子设备与电器延保服务。五星电器总部位于南京,在中国七个省份开展业务,拥有23,000多名员工。五星电器于2006年5月被全球零售巨头百思买收归旗下。

百思买全球高级副总裁、五星电器首席执行官王健表示:“五星电器的战略目标之一就是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业内优质的服务。安信龙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团队精神和全面的业务解决方案,是五星电器非常合适的合作对象。五星通过与安信龙的开放式合作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种更多,价格更优惠的延保服务,并加速服务响应速度。而且安信龙与百思买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合作也取得了成功,他们的合作经验对中国市场也有重要借鉴价值。”

通过与业界领先企业合作,安信龙咨询在全球精选市场的延保服务、移动设备保障服务、信用保险及债务保障管理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安信龙咨询于2007年开始在中国提供延保方案及相关服务。

安信龙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Lemasters 表示:“我们对此次与五星电器的合作充满热情。作为全球领先的多渠道零售商旗下公司,五星电器在中国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希望我们的保修方案能够有助于拉动这一增长,并帮助五星电器更好地为其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好的购物体验。”

安信龙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安信龙咨询有限公司通过与顶尖的金融机构、零售商、无线运营商、制造商以及其他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开发、承保和管理专业保险产品,并提供延保服务合同及其他风险规避管理解决方案。安信龙咨询总部位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在全球25个地区开展业务,为北美、加勒比地区、拉美地区、欧洲与亚洲国家的客户及他们的客户提供服务。www.assurantsolutions.com

安信龙咨询有限公司是安信龙集团 (Assurant) 旗下子公司,安信龙集团是北美及全球其它精选市场首要的特种保险和相关服务提供商。作为财富500强企业和标准普尔500指数 (S&P 500) 的成份股,安信龙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股票代码为 AIZ。安信龙集团拥有约270亿美元的资产,每年的销售收入为80亿美元。www.assurant.com

五星电器简介

五星电器总部位于南京,是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家电零售业前三强。作为一家持续增长,年轻富有活力的公司,五星电器在中国江苏、安徽、浙江、山东、河南、四川、云南等七个省份拥有专业连锁卖场超过200家,23000多名员工遍布中国。五星电器通过提供各类高品质电器,以及热情、专业的服务,化解消费者的科技压力,让更多人享受到生活的舒适和快乐。更多信息请登录www.five-star.cn/

消息来源:安信龙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