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买蓝宝石酒厂获建筑研究所环境评估法认证

孟买蓝宝石
2013-03-20 21:37 4723
孟买蓝宝石全球营销经理 Emma Johansson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通过‘杰出’BREEAM 认证。获得全球较权威的环保评估方法的认证是对这座以可持续性为核心的酿酒厂的环保性、技术和想象力的较好证明。”

该金酒酿酒厂获得全球首个“杰出”设计阶段 BREEAM 可持续性认证

该酒厂将于2013年秋季开业,被评为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酿酒厂之一,将继续生产口感均衡的优质金酒

伦敦2013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位于汉普郡 Laverstoke Mill 厂区的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金酒酿酒厂成为首个生产厂房获得“杰出”设计阶段英国建筑研究所环境评估法(Building Research Establishment's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Method,简称 BREEAM)认证[1]的酿酒厂和翻修建筑。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8719-bombay-sapphire-outstanding-design-stage-BREEAM  

BREEAM 是世界领先、使用最广泛的建筑物环境评估方法。它设定了可持续性设计较佳实践的标准,已经成为用来描述建筑物环境性能的衡量指标。为了获得这一设计阶段的认证,该酒厂经过了一系列环保措施的评估,包括管理、身心健康、能源、交通、水、材料、垃圾、土地利用和生态环境以及污染和创新。

一旦翻修完成,位于 Laverstoke Mill 的这些厂房的“杰出”设计阶段认证将得到验证,同时获得最终认证。这些建筑在施工建造的可持续性方面达到了较高水平,有望成为全球环保的酿酒厂之一。完工后,该酿酒厂的碳排放量将减少60%,比建筑条例所规定的标准有了85%的提升。

孟买蓝宝石酿酒厂的厂房获得了86.81%的优异成绩,是 BREEAM 工业建筑类第二高分。该酿酒厂在设计时运用了大量特定技术,包括利用流经厂区的 River Test(特斯特河)发电[2]以及在现场安装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组合,包括太阳能光伏、生物燃料锅炉和6千瓦 (kW) 水力发电用的水轮。

酿酒厂里的建筑包括修复和翻新过的 Victorian Mill 厂房,其中一些是英国“二级保护建筑”(指非常重要、有特殊意义且受英国法律保护的建筑)以及位于保护区和具特殊科学价值地点(Site of Special Scientific Interest,简称 SSSI)[3]的建筑。

孟买蓝宝石全球营销经理 Emma Johansson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通过‘杰出’BREEAM 认证。获得全球较权威的环保评估方法的认证是对这座以可持续性为核心的酿酒厂的环保性、技术和想象力的较好证明。”

BRE Global 公司 BREEAM 总监 Martin Townsend 说:“BREEAM 设立了可持续性设计、建设和运行较佳实践的标准,是全球重要的环境评估方法。我们很高兴孟买蓝宝石团队通过了“杰出”设计阶段认证,获得了较高 BREEAM 评分之一,并开创了饮品行业的先河。而且由于该酒厂是在原有建筑的基础上进行翻修,能有这样的表现真是令人佩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孟买蓝宝石Laverstoke Mill 网站。

编者注

孟买蓝宝石简介

孟买蓝宝石是全球销量和价值[5]增长较快的主要金酒品牌[4]。孟买蓝宝石金酒采用1761年开发的秘方,通过10种世界各地人工采集而来的草药精酿而成。名为 Vapour Infusion 的精致蒸馏工艺汲取了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赋予了孟买蓝宝石金酒诱人、顺滑、丰富的口感。

请理性享用孟买蓝宝石孟买蓝宝石Infused with Imagination 均为商标。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Alex Wilson,电邮:alex.wilson@hkstrategies.com,电话:+44(0)20-7973-5966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58719-bombay-sapphire-outstanding-design-stage-BREEAM

[1] 按照2008年 BREEAM 标准给予的评分。

[2] 相关条例请见 Building Regulations Part L 2010(2010年建筑法规 L 部分)。得分是按照设计方案得出的数字,完工后还需要根据建筑的实际性能进行验证。已做大量工作来确保分数的准确性。

[3] SSSI 地点受法律保护,用于保护英国的野生动物、地质和自然地理遗迹,在 SSSI 地点进行任何活动都需要获得审批

[4] 数据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 (IWSR),时间为截至2011年12月底的12个月。

[5] 主要品牌指全球销量和价值排名前五的品牌。完整的结果可供索取。

消息来源:孟买蓝宝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