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买蓝宝石的历史性Laverstoke Mill重回旧日辉煌

开放先进的金酒酿酒厂和世界级游客体验
孟买蓝宝石
2014-09-18 20:25 16398
全球价值排名第一、增长较快的优质金酒品牌 [1]孟买蓝宝石 ( BOMBAY SAPPHIRE®) 自豪地宣布,其金酒酿酒厂、游客体验和品牌大本营 Laverstoke Mill 的大门将于2014年10月1日面向公众开放。

英国Laverstoke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10月1日面向公众开放之前抢先参观新的全球品牌大本营

全球价值排名第一、增长较快的优质金酒品牌[1]孟买蓝宝石 (BOMBAY SAPPHIRE®) 自豪地宣布,其金酒酿酒厂、游客体验和品牌大本营 Laverstoke Mill 的大门将于2014年10月1日面向公众开放。

距历史性盛大开放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昨天早些时候开始举办庆祝活动,200多名受邀宾客成为了首批独家体验该焕然一新酿酒厂以及独特温室盛大推出的幸运者。为孟买蓝宝石带来独特口味的10种植物 -- 杜松、柠檬皮、摩洛哥豆蔻、胡荽、荜澄茄、鸢尾、杏树、肉桂、甘草、当归 -- 便种植在这些温室。

新修复的大本营为公众提供了探索先进的金酒酿酒厂 Laverstoke Mill 和实现世界级游客体验的机会,这结合了 Laverstoke Mill 的历史和美感,符合设计、功能性和可持续性较高标准。

200多年来,该工厂为英国生产了高质量的银行券用纸。随着大英帝国的成长,该工厂实现了拓展。女王维多利亚 (Victoria) 执政时期,它实现了显著增长,Laverstoke Mill 开始为印度等英国新获得的领土生产银行券。这个根深蒂固的传统将英国、Laverstoke Mill、印度和孟买蓝宝石1761英国配方联系在一起。

该酿酒厂占地2公顷,之前是棕色地块,距伦敦仅60英里,聚集了40栋建筑,非常壮观,展示了众多维多利亚和爱德华建筑风格典范。尽较大努力保留了这些建筑的最初面貌,与该英国制造烈酒品牌的现代性做了权衡。

评论该翻新项目时,孟买蓝宝石全球类别总监 Ben Farlow 表示:“我们完全尊重传统的重要性,过去四年中已经尽较大努力来确保 Laverstoke Mill 能够反映出它的过去,并且坚持创意、完整性和美观原则为中心。能够看到 Laverstoke Mill 的开放以及难以置信的设计和华丽酿酒厂的展示真是太好了。我们很自豪地称该酿酒厂为大本营,因为它提供了完美配置来展示孟买蓝宝石这一上等品牌。”

Laverstoke Mill 的酿酒工艺建筑是公认的首个获得 Building Research Establishment's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Method(简称“BREEAM”)“杰出级”设计认证[2]的酿酒厂和翻新项目。

孟买蓝宝石酿酒大师 Nik Fordham 说:“这标志着孟买蓝宝石金酒新传统的开始。我们将首次面向大众打开大门,邀请他们探索孟买蓝宝石的故事。对于我们在现场打造所有孟买蓝宝石酒瓶的方式,我们感到很自豪。我们期待与大众分享这份激情和热情。”

昨晚的活动由孟买蓝宝石全球品牌大使 Raj Nagra 主持,宾客享受了一晚上的娱乐,欣赏了来自英国最先锋的室内管弦乐队 Britten Sinfonia 的现场音乐。庆祝活动的高潮出现在非常壮观的现代灯光秀,推出两个纵横交错的植物温室(一个是热带,一个是温带),这两个温室与备受赞誉的伦敦设计师托马斯-赫斯维克 (Thomas Heatherwick) 及其赫斯维克工作室 (Heatherwick Studio) 团队协力设计,完善该酿酒厂的自然美感和功能。

在身临其境现代酿酒厂体验的自我探索之旅中,受邀宾客获鼓励使用交互地图探索该酿酒厂,并了解孟买蓝宝石背后的工艺和传统。宾客徘徊于植物温室和植物干燥室 (Botanical Dry Room);参观历史性的 Dakin Stills;在遗产室 (Heritage Room) 了解 Laverstoke Mill 的丰富历史;最后在 River Test(特斯特河)边设计精致的 Mill Bar 内享用经典的孟买蓝宝石鸡尾酒。

与厂区关系最为密切的人作为主人介绍了厂区的不同体验,其中包括草药大师 Ivano Tonutti、Laverstoke Mill 酿酒大师 Nik Fordham、厂区经理 Will Brix 和设计师 Thomas Heatherwick。来宾也因此了解到了这款金酒独特的 Vapour Infusion(蒸汽灌输)精致蒸馏工艺——通过汲取草本植物的天然芳香酿造口感顺滑、丰富的金酒。

Heatherwick 说:“愿望终于实现,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自2010年孟买蓝宝石对我提起该厂区的前景开始,我就一直关注着它。我和我的团队都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个不同寻常的项目。独特的蒸馏工艺,再加上厂区丰富的自然传统,不仅让我为之着迷,也为打造厂区的主要特色提供了绝佳的灵感。”

位于 Laverstoke Mill 的孟买蓝宝石酿酒厂还设有一个新的面向全球顶级调酒师的主张与培训中心 Empire Room。面向全球各地的业界和媒体嘉宾的定制品牌培训大师课堂将在此举办,提供绝佳的学习体验,让学员能够了解和分享孟买蓝宝石的核心价值观。

垂询 Laverstoke Mill 孟买蓝宝石酿酒厂的详情和订票,请访问:http://www.distillery.bombaysapphire.com

[1] 数据来源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 (IWSR),时间为截至2013年12月底的12个月。

[2]按照2008 年 BREEAM 标准给予的评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8/706183-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8/706183-b

消息来源:孟买蓝宝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