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IS平台将亮相2012便携产品创新展

2012-07-23 08:30 5140
IRIS大大减少了市场调研所需耗费的时间与精力—无论是技术调研还是知识产权调查—IRIS都可以在定制的简洁界面里呈现结果。

自动化解决方案极大地简化了拆解分析、市场调研、和竞争情报分析工作。

上海2012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技术与知识产权咨询界领先者UBM TechInsights将于7月25-26日在深圳召开的便携产品创新展会上全球首发TechInsights IRIS。届时其将为各界专业人士现场演示IRIS平台应用。

IRIS(Information Retrieval Insights System)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平台,能够极大地简化产品信息分析流程,从而减少企业研发时间和成本,提高决策效率。现在,企业可以根据技术与IP计划的需要,通过IRIS平台在UBM TechInsights庞大的数据库中迅速搜索产品拆解信息、器件规格以及集成电路数据。

TechInsights IRIS的核心是囊括了30000多套器件与芯片的数据库。用户可按照器件编号、功能、制造商或其他属性特征搜索查询具体的器件或芯片。网络浏览器界面配置了各种搜索筛选器,其中,系统级的筛选标准小到封装/芯片特征,大到BOM物料清单与系统特征均可。IRIS简化分析流程,实现全自动化分析过程,为用户带来许多好处,用户可通过IRIS进行即时搜索、动态筛选,而且需要时还可通过图表显示结果,一目了然。

“我们看到,由于各种技术能力的相互融合,相同功能的应用在电子消费品和数字家电领域随处可见。我们所面临的挑战是迅速、准确地确定这些市场发展的趋势”UBM TechInsights商业情报副总裁Jeff Brown表示。“IRIS大大减少了市场调研所需耗费的时间与精力—无论是技术调研还是知识产权调查—IRIS都可以在定制的简洁界面里呈现结果。”

IRIS加强了数据搜索的关联性与扩展性。企业用户可以同时运行多个IRIS调查,IRIS允许企业内部多个小组同时查询全球电子产品拆解数据库,生成定制报告。此外,IRIS还可以提供商业、技术与专利领域的多级分析。

关于UBM TechInsights

UBM TechInsights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技术服务、商业情报分析和知识产权服务帮助企业管理技术和知识产权(IP)。UBM TechInsights在技术分析和知识产权事务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提供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解决方案,可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带来较大的战略优势和经济回报。UBM TechInsights就IP生命周期每一阶段的IP、技术情报和商业情报提供信息和个性化服务。服务的全球市场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清洁能源技术、投资、法律、医疗电子、半导体和软件。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bmtechinsights.com

消息来源:UBM TechInsigh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