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Pats™现已更名Ocean Tomo,是J.S. Held 的一部分

J.S. Held
2023-09-08 08:07 4253

J.S. Held 宣布收TechPats™,以补充其2022年收Ocean Tomo计划,打造业界最全面的知识产权咨询集团。 

纽约州杰里科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咨询公司J.S. Held 今天宣布收购TechPats™,并在其Ocean Tomo品牌下创建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小组。 过去25年来,TechPats一直在帮助最大的上市科技公司从其无形商业资产中获得竞争优势。

"J.S. Held  的科学和工程专业知识,结合Ocean Tomo的知识产权(IP)金融服务,以及TechPats以专利为中心的技术专业知识,为解决无形资产问题提供了一个三管齐下、行业领先的基础,"Ocean Tomo创始人兼高级董事总经理James E. Malackowski指出。

"我们收购IPFC和Ocean Tomo的前提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景,那就是增加一整套知识产权专业服务。 我们知识产权业务部门和企业发展团队的领导从众多全球候选者中确定TechPats为理想的主要收购对象,以便进行扩张,"J.S. Held首席执行官Jon Held 说道。

TechPats以专利为重点的商业智能服务将补充Ocean Tomo的知识产权意见、估值、战略、交易经纪和融资服务。 TechPats首席执行官Chis Wichser表示:"我们的标志是与客户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他们发展业务、保护知识产权资产并从中获利,并为自身发展进行战略定位。" 他补充道:"我们期待将我们专注于知识产权的技术专家团队与J.S. Held的1500多名才华横溢的工程师、科学家和其他技术专家整合在一起,以造福我们的客户。"

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小组将为企业知识产权部门提供以下服务:

专利为中心的商业智能,包括专利侵权分析、实验室测试、逆向工程、拆解服务、专利挖掘、市场分析和组合评估;

组合发展战略,包括竞争技术专利格局、专利挖掘和评估、组合评估和成本分析,以及战略专利咨询服务;

诉讼支持,包括与诉讼风险、有效性分析、PTAB与IPR支持,以及权利要求图表分析;

交易和货币化策略,包括知识产权收购尽职调查以及购买、构建或放弃决策。 

J.S. Held的Ocean Tomo和TechPats知识产权团队拥有涵盖汽车、半导体、软件和无线/电信等150多个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曾为100家最大上市科技公司中的53%和AMLaw 100家律师事务所中的87%提供服务。 

Jon Held补充道:"收购TechPats是J.S. Held愿景的自然延伸,通过我们综合的技术、科学和财务专业知识,为所有资产和风险价值提供无与伦比的咨询服务。"

要了解有关TechPats团队和IP专业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ceantomo.com/services/specialty-services 。 

关于J.S. Held

J.S. Held是一家集技术、科学、财务和战略专业知识于一体的全球性咨询公司,为寻求实现价值和降低风险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我们的专业人员是组织机构值得信赖的顾问,这些组织机构面临的重大事项需要紧急关注、坚定的诚信、久经考验的经验、清晰的分析以及对有形和无形资产的了解。

该公司提供一整套服务、产品和数据,使客户能够应对复杂、有争议且往往是灾难性的情况。

关于Ocean Tomo,作J.S. Held 的一部分 

Ocean Tomo 成立于2003年,提供专家意见、管理咨询、顾问和专业服务,专注于涉及知识产权(IP)和其他无形资产的事项。 业务范围包括经济损失计算和作证、商业许可策略和合同解释、以专利为重点的商业情报、组合发展战略、诉讼支持、商业秘密合理措施、资产和业务估值、战略和风险管理咨询、并购咨询、债务和股权私募,以及知识产权经纪。 Ocean Tomo的子公司包括注册经纪交易商Ocean Tomo Investments Group, LLC。

作为J.S. Held的子公司,Ocean Tomo与全球1500多名专业人员合作,协助客户(企业、保险公司、律师事务所、政府和机构投资者)处理涉及所有资产和风险价值的复杂技术、科学和财务问题。

联系方式

Kristi L. Stathis
J.S. Held
全球公共关系
+1 773 294 4360
Kristi.Stathis@jsheld.com

消息来源:J.S. H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