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 LED 知识产权峰会成功举办

2012-02-23 10:03 5219

广州2012年2月23日电 / 美通社亚洲 / -- 2月20日下午1时,首届中国 LED 知识产权峰会在广州琶洲展览馆如期召开。该峰会是由 UBM 集团主办,与全球规模较大的第八届广州国际 LED 展同期举办,为与会的 LED 相关领域各大公司专业人士带来了最新的全球专利动态和专业的知识产权战略建议。


首届中国 LED 知识产权峰会现场


为期半天的研讨会吸引了包括三星电子、LG 电子、台积电、晶元光电、上海蓝光、比亚迪、中兴、众明、洲明、国星光电等近150位业内企业法务和律师、知识产权人士、公司高管、产品经理、技术总监及技术经理参加。

会议由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领导致辞拉开帷幕,从政策角度出发,介绍了国家扶植 LED 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决心和机制,包括专利池、专利交易、专利联盟等在内的多种行业专利组织受到政府支持,为中国 LED 企业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从技术角度出发,UBM Techinsights 全球高级副总裁 Mike Mclean 就全球 LED 知识产权布局、技术热点和趋势、及大企业交叉许可情况作了介绍,为企业找到合适的技术切入点、构建相应的专利布局策略、寻找可用的专利组合授权提供了建议。

从法律角度出发,飞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宁玲就337法案对中国 LED 企业的影响作了案例分析,提供了快速而全面的应对策略,为在海外备受诉讼困扰的中国 LED 企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保护其商业利益的法律建议。

从其多年的从业经验出发,飞利浦中国知识产权高级总监 Gregory Baque 也和与会者分享了飞利浦的知识产权战略系统,介绍了专利组合作为该战略系统的一部分,对企业商业利益的重要影响和诸多贡献,对与会的中国 LED 企业构建和部属自己的知识产权战略提供了积极的借鉴。

最后,在 UBM Techinsights 全球高级副总裁 Joel Martin 的主持下,全场就中国 LED 企业当前面临的诸多技术和法律问题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与会者纷纷表示从此次大会获益匪浅,也表达了对中国 LED 产业的希冀。由此,本次会议作为 LED 业内人士交流学习的平台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 LED 知识产权资讯,请持续留意 UBM TechInsights (www.ubmtechinsights.com)。

消息来源:UBM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