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诚致科技推出新一代ADSL2+晶片组及业界最优性价比ADSL2+ CPE平台

2007-11-05 17:53 1842

台湾新竹11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xDSL晶片组IC设计领导者诚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endChip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于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ADSL2+ 晶片组。该晶片组由TC3162L2H/P2H ADSL2+ 处理器及TC3086模拟前端(AFE)组成,用于用户端设备(CPE),具有TR-100性能、线速路由通过量、功能强化、较佳性价比等特点,该产品主要是针对ADSL2+网桥、路由器及WiFi网关应用。

诚致科技的TC3162L2H/P2H是一款高性能的ADSL2+ CPE处理器,拥有已改善的DMT结构及优化缓存架构,具有高运算能力、网路电视需要的加强式杂讯保护(INP)功能、完整的网际网路协议路由和桥接功能、业界一流的频宽品质管控(QoS)和高表现的网路吞吐量。此外,新增的SPI(串行外设接口)闪存引导特点便于客户采用串行闪存,有利于降低存储器成本。通过添加第二个UART接口,设计人员可方便地连接到蓝牙及DECT无线晶片等新外设,以开发增值应用程序。TC3086为带有集成线路驱动器的高性能CMOS模拟前端,可提供低成本、低耗电、高性能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于新兴DSL Forum TR-100及所有ADSL1/2/2+ 标准(包括ITU-T G.992.x 附录A、B、I、J、M及L)的要求。

诚致科技总经理方新舟表示:“通过提供业界性价比较高的ADSL2+ 全套解决方案,诚致科技可帮助客户生产出具有较佳性能、较高成效比的ADSL2+ CPE产品。”

TC3162L2H在LQFP-128中用于有线网桥/路由器应用, TC3162P2H在PQFP-208软件包中用于WiFi ADSL2+ 网关方案。诚致科技利用双层PCB及SPI闪存为对于成本非常敏感的新兴市场提供了业界性价比较高的有线网桥/路由器及802.11g WiFi ADSL2+ 网关设计。通过提供全套硬件/软件基准设计,客户能够大大减少为市场所花费的精力与时间。

目前已有TC3162L2H/P2H及TC3086的工程样本,生产准备工作安排在2007年第四季度。

关于TC3162L2H/P2H及TC3086晶片组的更多资讯,请参阅网站http://www.trendchip.com.tw 。

关于诚致科技

诚致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宽频DSL晶片组设计的高速成长通讯公司。诚致科技已出货超过一千四百万套DSL晶片组,大部份布建在欧洲。全球已有二十个以上国家,超过三十家的电信公司或服务供应商成功地布建诚致科技的xDSL晶片组。

诚致科技总公司位于台湾310新竹县竹东镇中兴路四段195-61号53馆215室。电话: +886-3-591-0108,网址为: http://www.trendchip.com.tw 。

消息来源:诚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