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诚致科技推出全球第一个专为xDSL电信平台所设计的节能交换器晶片

诚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0-05-18 18:47 5138

新竹2010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xDSL CPE晶片组领导厂商诚致科技(TrendChip Technologies Corp.)今天发表全球第一个专为xDSL电信平台所设计之TC2205F交换器晶片,它具有4个自动节能的10/100M乙太网路端口,不但符合IEEE 802.3az业界标准(即Energy Efficient Ethernet;EEE),同时也会自动侦测网路线长度及未用网路端口来进行功耗管理。利用这些节能的技术,电信运营商便能着手布建绿色节能的宽频网络,使用者也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宽频上网性能的情况下省电减碳,为地球环保尽一份心力。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04/20100504671315.jpg )

全球第一个专为xDSL电信平台所设计的TC2205F交换器晶片,具有4个10/100M端口及1个MII/TMII (Turbo MII) MAC介面与平台上之主CPU连接,并只需要传统交换器晶片脚位数一半的64-pin QFN封装。TC2205F结合了一系列符合IEEE 802.3az自动省电功能,例如:基于网路实际流量状态自动进入和退出低功耗模式(Low Power Idle;LPI )、自动侦测实际的网路线长度及未使用的端口来降低不必要的功耗。除了节能之外,TC2205F也提供完整且具弹性化设定的QoS、VLAN及IGMP V1/V2/V3功能,满足电信运营商在布建Triple-Play时所需的进阶网路设定,并确保稳定的视讯服务品质。

“诚致为电信终端产品所推出具自动节能的交换器晶片,将引领电信规格迈向绿色节能的新纪元。这不仅能让使用者带来节省电费的直接效益,也能让电信运营商成为另一个受益者,”诚致总经理王博民表示,“当电信运营商于终端产品导入节能晶片后,不但顺应了企业响应节能减碳的全球趋势,更能有效地延长终端产品的运作寿命,自然也会减少日后营运维修成本。”

王博民也同时表示:“由于TC2205F相当具有竞争性,并挟着专为IPTV服务所设计的优势,因此市场对此产品反应相当热烈,几个电信客户已在xDSL平台上搭载TC2205F来取代原有设计,预计于第三季初开始出货。”

有关最新TC2205F 10/100M Fast Ethernet交换器控制晶片的解决方案,请洽各地业务代表或参阅网站http://www.trendchip.com.tw 。

关于诚致科技

诚致科技设立2001年,目前实收资本额为新台币3.68亿元,为一家专注于宽频接取晶片组设计的领导厂商,拥有世界一流的宽频通讯研发、技术支持与销售团队。诚致科技所推出的较佳性价比ADSL晶片组及完整的通讯软体已广泛地被世界级电信客户采用,并于2009年创下年出货量大幅成长超过60%的佳绩,市占率已超过25%。

诚致科技与雷凌科技已于2010年3月11日分别召开董事会,于会中通过两个公司的合并案,合并后,雷凌科技为存续公司,唯本合并案仍须于完成相关法律程序后始生效。两家公司的2009年合并营收超过七十三亿台币,在全世界IC设计公司排行中,列名前三十名。

诚致科技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市科学工业园区,网址为:http://www.trendchip.com.tw 。

连络方式:

Eddy Tsai

电话:+886-3-666-8066 ext.229

电邮:eddytsai@trendchip.com.tw

消息来源:诚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