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诚致科技力挺盛达电业 迎战 Lantiq 专利权诉讼

诚致科技
2010-03-23 14:49 4405


新竹2010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xDSL CPE晶片组领导厂商诚致科技(TrendChip Technologies),在盛达电业遭Lantiq 在德国控告因使用诚致晶片而侵害其专利权后,于23日正式声明指出,诚致完全无法认同Lantiq的侵权控诉,并将全力协助盛达迎战 Lantiq,以维护客户与自身之权益。

日前德国通讯晶片厂商 Lantiq 向当地地方法院控告盛达侵犯该公司的专利权,指称盛达某些 ADSL2/ADSL2+ 数据机产品侵犯该公司的智慧财产,因其中包含诚致的通讯晶片组。

诚致科技表示,Lantiq 日前所指称侵权的专利,原本并非是该公司所申请之专利,而是向其他公司所购买得来,同时其前身 Infineon 早在近两年前就曾提出主张。但诚致在委托律师及专利人员进行全面性的专业分析后,除认为无侵权之情事外,并立即将专业分析报告及对其专利的有效性质疑等资料回应给 Infineon,Infineon 对此并无法提出有力的反驳;如今,Lantiq 再以相同专利对诚致客户提出诉讼,显系企图干扰市场自由竞争的机制,对此诚致完全无法认同,也一定会与客户站在同一阵线,并动用所有可运用的法律资源,包含申请撤销其专利权等行动,全力维护客户与自身之权益。

诚致科技认为,唯有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才是对产业发展及客户最有利的方向;更进一步强调,公司成立以来持续专注 ADSL 晶片的研发,也相当尊重智慧财产权的保护及专利权之维护,未来仍将继续以完整解决方案商业模式及自身产品的创新来面对业界激烈的竞争。

关于诚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诚致科技(股票代号:3614)设立于2001年,目前实收资本额为新台币3.68亿元,为一家专注于宽频接取晶片组设计的领导厂商,拥有世界一流的宽频通讯研发、技术支持与销售团队。诚致科技所推出的较佳性价比 ADSL 晶片组及完整的通讯软体已广泛地被世界级电信客户采用,并于2009年创下年出货量大幅成长超过60%的佳绩,市占率已超过20%。

诚致科技与雷凌科技于三月十一日上午分别召开董事会,于会中通过雷凌科技与诚致科技合并案,合并后,雷凌科技为存续公司。雷凌科技亦成立于2001年,是台湾第一名无线网路IC设计公司,两家公司的2009年合并营收超过七十三亿台币,在全世界 IC 设计公司排行中,列名前三十名。

欲知详情,请联系:

诚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言人 范惠茹

电话:+886-3-666-8066

电邮:alexandra_fan@trendchip.com.tw

消息来源:诚致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