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设立澳大利亚区域总部

还将通过澳大利亚子公司,向新西兰和太平洋群岛销售我们的光伏组件
 

中国保定和澳大利亚悉尼2012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EG)(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其澳大利亚区域总部落户悉尼。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澳大利亚的业务拓展,英利绿色能源在当地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即英利绿色能源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简称“英利澳大利亚”)。通过设立子公司,公司将直接向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澳大利亚是发展潜力巨大的光伏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在澳大利亚设立区域总部,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产品和服务,进而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英利澳大利亚总经理 Lucas Sadler 先生表示:“澳大利亚的光照资源非常充足,为光伏产品应用提供了良好的自然环境。我们将充分借助欧美子公司在全球营销技巧、管理体制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经验,为公司开拓居民和商用领域打下基础。此外,我们还将通过澳大利亚子公司,向新西兰和太平洋群岛销售我们的光伏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生产线的年产能为1,700兆瓦。同时,保定,海口,天津和衡水生产基地正在扩建总计750兆瓦的产能,预计到2012年底,公司的总产能将达到2,450兆瓦。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司。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EG)。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邮:ir@yinglisolar.com

美洲:

Helena Kimbal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
电话:+1 603 5915812
电邮:helena.kimball@yingliamericas.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 89 5403034 12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澳大利亚:

Lucas Sadler
总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澳大利亚有限公司
电话:+61-412-944942
电邮:lucas.sadle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