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向首都师范大学捐赠光伏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公司已向首都师范大学捐赠一套30千瓦的屋顶分布式发电系统,以促进太阳能应用理念在校园的推广和普及。

中国保定2015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向首都师范大学捐赠一套30千瓦的屋顶分布式发电系统,以促进太阳能应用理念在校园的推广和普及。

该屋顶系统包含120块英利高品质组件,将被安装在首都师范大学北校区文史楼7层楼顶。建成后,该系统年发电量约为3.5万度,可为该楼的教学活动和照明提供电力。寒暑假期间,项目电力将并入国家电网。在系统运行的25年内,预计将减少碳排放900吨。

作为公司支持2015“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一部分,在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和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推动协调下,公司决定向首都师范大学捐赠分布式光伏系统,在北京的大学校园内宣传太阳能发电在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作用。捐赠仪式于2015年3月27日下午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首都师范大学、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和英利绿色能源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

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有增表示:“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中国新能源企业,在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当下,通过捐助首师大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体现了该公司关注教育、支持教育、保护环境的战略眼光,同时在行业里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此项目对提高广大师生对可再生能源的认识,增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

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高双进先生表示:“通过此次捐赠,我们希望能够借助与 WWF 的合作,搭建更多类似这种校企合作的桥梁,共同为建设首都生态文明贡献力量。”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项目执行总监李琳女士表示:“通过地球一小时‘能见蔚蓝’的倡议,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可再生能源在解决环境污染和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作用,而此次英利在首师大示范的太阳能屋顶项目,拉近了可再生能源和未来青年一代的距离。”

英利绿色能源企业传播副总裁苗青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借助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机会,让太阳能发电走进大学校园。这个项目不仅将帮助首师大节约电费,减少碳排放,还更可以作为教育示范项目,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到太阳能发电知识,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0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地球一小时简介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发起,现已成为一个全球参与规模较大的开源性环保行动。地球一小时倡导公众、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2014年,地球一小时席卷了全球超过162个国家和地区、7000座城市,吸引了数亿名支持者。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