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举办全球媒体接待日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于4月21日至23日在公司保定总部召开大型媒体接待日,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澳大利亚的百余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百余位来自世界各国记者齐聚公司保定总部

中国保定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于4月21日至23日在公司保定总部召开大型媒体接待日,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澳大利亚的百余位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活动反映了公司对新兴市场重视程度日益提高,及公司在追求全球市场营销效益较大化方面的努力,包括赞助2014年巴西世界杯。

接待日期间,恰逢世界地球日。公司高管与各国媒体代表会面,向他们介绍了公司近期动态和技术进步方面的成就,并且举行圆桌会议,讨论了媒体如何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影响力。此次活动涉及的主要议题包括英利在新兴市场的发展战略,以及公司的全球营销活动,尤其是对于世界杯的赞助。

英利绿色能源是赞助世界杯的首家中国企业和首家可再生能源公司。针对2014年巴西世界杯,公司开展了名为“同一片阳光下”的全球营销活动,通过线上数字营销和巴西世界杯现场营销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将中国文化融入到可持续发展理念之中。

英利绿色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曾瀞仪对这一营销活动做出了进一步诠释,“作为一家中国企业和全球光伏行业领军企业,通过我们的营销活动推动可再生能源需求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有责任将中国的传统带到世界舞台上。”

英利绿色能源首席财务官王亦逾向现场媒体代表阐释了公司在新兴市场的发展目标及战略,他表示,“通过在新兴市场建立专业化的本土团队,英利获益匪浅。我们很高兴能和新兴市场领先的工程承包商和开发商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凭借赞助世界杯等方式,英利获得了强大的品牌知名度,这也促进了新兴市场对于我们的优质光伏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2013年第四季度季报显示,公司2013年在澳大利亚以及亚太、拉美、非洲等新兴市场的发货量较2012年增长600%以上。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作为全球较大的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很高兴实施这种创新型的全球营销战略,这不仅有助于巩固我们在新兴市场的领先地位,还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牌认知度。我们很高兴能与来自新兴市场的众多媒体代表分享我们的理念,同时围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展开对话。”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