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联信银行在上海举行面向中国商界与政界领导人的会议

2007-11-02 14:39 3487

来自加州、得克萨斯州以及上海的银行高管将于11月6日齐聚宁波,促进在美投资

加州圣荷西11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联信银行 (Comerica Bank) 代表团将于下周在上海与中国商界及政界领导人会面,以促进在美投资。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10807/CMALOGO )

该公司中间市场 (Middle Market) 部门高级副总裁 Julie Yen 与国际部门第一副总裁 Horace Lo 将于11月6日在靠近上海的中国宁波举行的为期半天的会议上发表题为“美国联信银行如何助您在美国投资”(Invest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How Comerica Bank Can Help) 的主题演讲。

除了 Yen 和 Lo 之外,由美国联信银行西岸市场 (Western Market) 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ke Fulton 率领的美国联信银行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国际部门/上海副总裁黄华 (Helen Huang);信贷部门/得克萨斯州与加州执行副总裁 John Killian;国际部门高级副总裁 Hank Miller;国际部门副总裁 Grace Li 以及国际部门副总裁助理 Da Chen。

美国联信银行代表将在与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以及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共同主办的论坛上向120名受邀的商界与政界领导人发表讲话。

美国银行家将阐述为何说美国是中国产品的一个巨大市场,以及美国联信银行的专业知识在为电子、家具、纺织品以及其他制造公司提供支持以及在提供贸易和金融服务以及法律和会计帮助方面如何帮助提高在美国市场进行成功拓展的机会。在该论坛上,Fulton 将向听众概述加州经济状况,而 Killian 也将简单介绍得克萨斯州的经济状况,Yen 将为他们两人翻译。

这次演讲是有关该行上海代表处的管理功能如何为中国和美国企业提供不可或缺的信息与帮助的一个实例。上海代表处由黄华负责,于两年前成立。该代表处已经为联信带来了新业务,中国企业开始进军美国市场,而美国企业在中国也不断壮大。

他说他将向每位与会者赠送一枚新版的1美元硬币,以作为“好运”的象征。

“硬币的金色可能会让一些人想起1948年第一个来到美国的中国人去加州淘金的事情。”

Fulton 说,美国联信银行的上海办事处已经对全美联信高管的100多个提名进行了回复,为那些对在中国开展业务感兴趣的实际或潜在的美国企业提供帮助。

美国联信银行是为中国奥委会2008年玫瑰花车 (Rose Bowl) 游行中的花车提供赞助的10家美国企业赞助商之一。

美国联信银行简介

美国联信银行是财富500强企业 Comerica Incorporated (NYSE: CMA) 的旗下子公司。Comerica Incorporated 是一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金融服务企业,与商业银行、零售银行以及财富和机构管理等三个重要商业领域有战略伙伴关系。Comerica 非常注重伙伴关系,并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取得成功。美国联信银行是 Comerica Incorporated (NYSE: CMA) 的旗下子公司,Comerica Incorporated 是总部位于达拉斯的金融服务公司,同时也是美国20大金融企业之一。截至2007年9月30日,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600亿美元。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comerica.com 。

消息来源:美国联信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