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美国产权保险公司在中国开设新业务部门

2007-05-07 15:53 7695

随着中国通过《物权法》,第一美国提供更多第三方托管和交收服务

美国加州圣塔安那和北京5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第一美国产权保险公司 (First American Title Insurance Company) 旗下国际部门 (International Division) 今天宣布,中国第一家外资房地产担保企业——中易安(北京)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 (First Title (Beijing) Real Estate Guaranty Co., Ltd.) 成立。

第一美国已任命时今强 (Gene Shi) 为新公司总经理兼总裁,新公司将向银行、房地产专业人士、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其他机构提供中国式第三方托管 (escrow) 产品和服务,让当地房地产从业者、房屋买卖双方能够放心交易。

中国于2007年3月16日通过了新的《物权法》,该法将于10月正式生效,对中国内地物业的创建、转让和所有权做出了规定,旨在保护中国公民的私有财产。这部法律的通过,以及中国政府对金融服务业外资企业实施的开放政策,为第一美国面向更多中国人推出第三方托管服务创造了良机。

第一美国亚洲业务副总裁李永嘉 (Tony Lee) 表示:“2006年,北京的物业转售交易约达80000宗,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以便更好地向当地潜在购房者提供房屋产权价值信息以及获得房屋产权的必要步骤。我们将与当地房地产专业人士共同努力,协助国人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理想,帮助他们实现中国式的‘美国梦’”

除了在美国拥有广泛的影响力之外,第一美国还在十多个国家率先开展了业务,其中包括韩国、澳大利亚、墨西哥、波兰、匈牙利和土耳其。如今,第一美国不断开发新的国际业务机遇,与政府官员和社区领导共同立法以保护业主权利,并确保当地经济更加繁荣。

第一美国产权保险公司简介

第一美国产权保险公司创立于1889年,是第一美国公司 (The First American Corporation) (NYSE: FAF) 旗下较大子公司。作为美国较大的产权保险公司之一,该公司利用其遍及美国和美国以外地区的1800多家办事处和广泛的代理网络提供产权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安那。关于第一美国公司旗下子公司的信息和该公司新闻档案,请浏览 http://www.firstam.com 。

消息来源:第一美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