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烹饪大师赴日弘扬舌尖上的中国

2012-06-26 13:26 4553
凭借严谨的“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李锦记的优质产品畅销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2012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部《舌尖上的中国》,让中国的“吃货”们看得垂涎三尺。7月2日,全球中式酱料领导品牌李锦记将携四位中国顶级烹饪大师走进日本,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春蚕吐丝”“葱须书法”“千丝豆腐”“锦鸡报晓”……精彩绝伦的中华烹饪技巧演示,将让日本国民不出国也能轻轻松松感受“舌尖上的中国”。

为纪念中日邦交40周年,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主办了“感知中国”日本行活动。作为“感知中国”活动合作伙伴,李锦记承办7月2日在日本东京全日空酒店举办的开幕式和晚宴。届时李锦记将携包括中国鄂菜大师卢永良先生、中国豫菜烹饪大师陈伟先生、中国淮扬菜烹饪大师侯新庆先生以及中国鲁菜烹饪大师曹志坚先生在内的豪华厨师阵容,现场展示中华烹饪技法,让日本民众尽情感受中国饮食文化的魅力。

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李锦记有着124年酱料生产经验,一直致力于让中国饮食文化走向世界。凭借严谨的“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李锦记的优质产品畅销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早在20世纪50年代,李锦记产品就已经进入日本市场,深受日本消费者的喜爱。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先生表示,“李锦记此次带领烹饪大师走进日本,旨在通过烹饪技艺加深日本朋友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感知舌尖上的中国,推动中日两国交流互动,激发更多创新和进步,促进中日饮食文化的共同繁荣。”

感知中国日本行活动简介

“感知中国”是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境外举办的大型中国主题对外交流活动,自1999年以来,已在德国、美国、巴西、俄罗斯、南非等多个国家成功举办,成为国外公众在本国直接了解中国、感受中国、体验中国的一个重要平台。

“感知中国”日本行活动将于6月25日至7月13日在东京举行,内容包括钢琴音乐会、服装服饰表演、绘画展、图片展、纪录片展映、论坛、媒体互访和赠书活动等,活动主题为广泛深入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促进国民友好。这是在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中日国民交流友好年期间,两国间的一次大型交流活动,对于深化中日国民交流友好主题,加深两国国民之间的相互认知、理解和友好情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锦记简介

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中式酱料品牌。1888年,李锦裳先生在中国广东省南水镇发明了蚝油,创办了李锦记。经过124年的发展,李锦记已有蚝油、酱油、辣椒酱、方便酱及XO酱等220多款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包括酒楼、餐厅、食品制造商及不同种族热爱中式美食的家庭。

李锦记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先后在香港、美国、马来西亚、广东新会、广东广州、福州、大连等地投资设立了生产基地,拥有超过4500名员工,成为一家具有全球网络的跨国公司。

近年李锦记获奖无数。2003年和2006年,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国名牌产品证书;2006年“李锦记”商标被国家商标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李锦记光荣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餐饮供应企业”;2010年李锦记成为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的酱料供应商。

李锦记秉承“务实诚信, 思利及人”的信念, 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积极推动中国餐饮业的发展,搭建中西方餐饮文化交流的桥梁。至今,李锦记已实现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产品”。未来,李锦记将继续把中国优秀饮食文化传至世界各地,迈向“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的目标。

更多资讯, 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李锦记中国新浪微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