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亮相首届京交会

2012-05-30 12:00 2753
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中式酱料品牌,李锦记多年来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

驻华大使夫人体验中华饮食文化 

北京2012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昨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特别合作伙伴,李锦记专门派出手艺高超、国际经验丰富的烹饪大师,在京交会专设的餐饮美食体验馆向嘉宾现场传授“粽子”、“锅贴”等中国传统节庆美食的制作方法,并讲述这些传统美食与中国传统佳节的文化故事。

开幕式当天,比利时大使夫人 Kosei Murata 莅临餐饮美食体验馆。在与李锦记两位烹饪大师一个小时的互动中,大使夫人学习了粽子、锅贴等中式美食的做法,还品尝了用李锦记酱料烹制的各式菜肴。随大使夫人前来的比利时大使馆专用大厨对李锦记产品称赞有加,并与两位烹饪大师交流了李锦记酱料的各种应用。

大使夫人向李锦记烹饪师学包粽子
大使夫人向李锦记烹饪师学包粽子

大使夫人对李锦记酱料称赞有加
大使夫人对李锦记酱料称赞有加

随后几天来自奥地利、泰国、巴基斯坦、秘鲁、土耳其、新西兰等各国的驻华大使夫人将陆续莅临美食体验馆。她们在学习和品尝用李锦记酱料制作的传统中式美食的同时,也体会到中国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

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中式酱料品牌,李锦记多年来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此次与中国烹饪协会携手合作,以传统美食搭建国际交流的桥梁、展示丰富的中华饮食文化,是李锦记以传统味道传递中华文化的又一美谈。

更多资讯, 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李锦记中国新浪微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