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推出全新服务

2007-10-31 17:36 2181

利用产品进口数据帮助供应商预先评估买家

香港10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为帮助出口商减低在与海外买家进行交易过程中所面对的风险,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Nasdaq: GSOL)为广告客户提供个别买家的进口活动报告,供他们参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这项服务由全球备受信赖的海运数据供应商之一PIERS(R) Global Intelligence Solutions提供,“PIERS Trade Profiles(R)”(PIERS贸易情报) 将包括详尽的买家进口纪录,涵盖进口产品种类、货物估值及进口港等各方面的信息。报告同时还包括由全球其中一家领导业界的商业信息供应商邓白氏 (Dun & Bradstreet) 提供,有关公司背景及联系资料等数据。

环球资源的广告客户可以通过环球资源网站申请使用这项服务。

环球资源主席兼行政总裁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表示:“这项全新的服务是环球资源现有提供全面预先审核及评估工具的延伸,公司提供这一系列的核实服务旨在帮助买卖双方减低全球贸易中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韩先生指出:“现在,供应商通过互联网收到的销售查询数量空前,其中许多来自他们不认识的买家。我们这项全新服务将可以协助供应商在投资大量时间及精力去满足买家要求之前,预先审查这些买家的质量。”

韩先生续说:“PIERS报告旨在帮助供应商找到更好的买家。同时也帮助买家向潜在的合作伙伴展示他们自己的实力,从而找到更好的供应商。”

PIERS亚太区总监Richard E. Hanft先生表示:“我们对于可以与环球资源合作感到十分骄傲,并为其社群内的买家及供应商提供齐全面及经过严格审核的进口数据。”

Hanft先生指出:“来自中国以至全球各地的供应商可以透过我们所提供的网上报告实时了解超过300,000名合资格买家的背景资料;同时,PIERS网上报告亦网罗了美国48 个进口港的相关数据 。对供应商而言,我们的贸易情报是帮助他们获取更多有关潜在合作买家资料不可或缺的工具。”

环球资源专业网站、贸易杂志及展览会

PIERS 贸易情报是环球资源网站2.0版的一项延伸服务,环球资源网站2.0版提供业内齐全面的核实工具及搜索结果。

有关服务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信息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他服务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环球资源贸易杂志、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 (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以及环球通Global Sources Direct ( http://www.globalsourcesdirect.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635,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3个网站、12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7个城市举行9个 (共22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150,000家供应商的超过18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推广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8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6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6年。 环球资源在中国大陆设有44个办事处,拥有逾1,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PIERS

PIERS是提供有关国际贸易最适时、准确及最广泛数据的业界先驱;PIERS所提供的贸易情报为客户提供增值资料,而所有数据均经过严格的审核。如欲了解PIERS贸易数据的独特优势,请浏览http://www.piers.com/about/tradedatavalueadded/ 及http://www.piers.com/about/tradedataqualitycontrol/ 。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