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最新WEBENCH工具 - 系统电源建筑师

2012-06-13 15:15 6421
德州仪器推出首款缩短多输出高性能DC/DC电源系统设计周期的在线工具WEBENCH系统电源建筑师,可助用户构建并优化从输入到最小负载点的完整电源系统。该创新工具还配合TI热插拔控制器与隔离式电源产品新增支持多个中间总线架构与安全隔离的功能。

缩短多输出高性能 DC/DC 电源系统设计周期

业界首款提供全面系统级电源设计的在线工具,包含热插拔控制与隔离式 DC/DC 转换

北京2012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业界首款缩短多输出高性能 DC/DC 电源系统设计周期的在线工具 WEBENCH 系统电源建筑师,进一步壮大其获奖 WEBENCH® 工具阵营。WEBENCH 系统电源建筑师可帮助用户构建并优化从输入到最小负载点的完整电源系统。除了各负载点转换器的设计与仿真之外,该创新工具还配合 TI 热插拔控制器隔离式电源产品新增支持多个中间总线架构与安全隔离的功能。开始设计,敬请访问:www.ti.com.cn/webenchspa-pr-cn

TI最新WEBENCH工具 - 系统电源建筑师
TI最新WEBENCH工具 - 系统电源建筑师

自 1999 年 National Semiconductor 推出以来,全球工程师就一直在广泛使用 TI WEBENCH 工具,现已创建了超过 200 万款零成本模拟设计方案。随着 WEBENCH 系统电源建筑师的推出,工程师只需大约 60 秒钟就可创建支持热插拔功能的隔离式电源系统。设计人员在驱动多负载时,不但可自定义输出电压与负载电流,而且还可选择 FPGA 与处理器,根据其关键需求、负载分组以及排序进行了预配置。其它可选选项还包括波纹滤波器、低压降稳压器 (LDO)、外部同步或独立电源等。观看视频:www.ti.com/webenchspa-prv

WEBENCH 系统电源建筑师的主要特性:

  • 包含多种TI热插拔控制器,例如带功率限制的 LM5069 ,以及 10 W PTMA402050 等隔离式电源产品;
  • 提供现有 WEBENCH FPGA 及处理器电源建筑师的所有功能,支持来自 7 家供应商的 268 款处理器和 190 款 FPGA;
  • 支持各种不同电源拓扑,包括降压、升压、升降压、SEPIC、反相、反激以及 LDO 等。

查阅有关 TI WEBENCH 工具套件的更多详情:

商标

WEBENCH是德州仪器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于德州仪器的 WEBENCH 工具

WEBENCH 设计师与建筑师元件库包含来自 120 家制造商的 24,000 多个组件。TI 分销合作伙伴每小时将进行一次价格与供货信息更新,可满足设计优化与生产计划需求。用户可获得 8 种语言的版本,几分钟内就可进行完整的系统设计比较并做出供应链决策。如欲启动免费设计,敬请访问 TI WEBENCH 设计环境:www.ti.com/webench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半导体创新技术为未来世界开启无限可能。携手全球 90,000 家客户,TI 致力打造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以及更精彩的生活。TI 把构建美好未来的承诺付诸于日常言行的点滴,从高度负责地生产半导体产品,到关爱员工、回馈社会。这一切仅是 TI 实践承诺的开始。

TI 在纳斯达克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