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chute Advansed 使用者拥有世上较好的头发

2012-06-12 18:59 4922
迪皮卡希望她的粉丝与其他的 Parachute Advansed 使用者登录 Parachute Advansed 的 Facebook 页面传递赞美之情。页面上设计了一个独特的应用,您可以通过它将绶带传递给您的朋友。

国际研究表明 Parachute Advansed 使用者拥有世上较好的头发

印度孟买2012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项有关世界上各种头发类型的最新国际研究发现,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明显优于其它类型的头发。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比其它类型的头发更强壮、更浓密、更纤长、更柔软且不易损坏,这使其成为世上较好的头发(#)。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6549-parachute-advansed-hair-oil

在对不同类型头发的横截面进行检测之后,科学家得出结论,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更为浓密而且头发质地更好,这表明它比其它类型的头发更强壮。随着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深入渗透进毛干,它也有助于减少头发内重要蛋白质的丢失,保护头发免于受损,让它长得更长。这一点对于当今的都市女性而言尤为明显,她们的头发因污染、加热和过度造型而受到更大的损伤。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也可以帮助修复头发的角质层,让头发摸起来很柔软并且看起来更健康,从而改善头发整体的质量和健康状况。

2007年曾为该品牌代言的迪皮卡-帕度柯妮 (Deepika Padukone) 重回 Parachute Advansed 家族,担任“世上较好的头发”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为庆祝这一殊荣,迪皮卡在最近的一场活动中将“世上较好的头发”绶带传递给所有其他拥有美丽秀发的 Parachute Advansed 使用者。

传递绶带的时候,迪皮卡表示:“能够参与最近的这项国际头发调查我感到非常高兴,调查发现 Parachute Advansed 使用者拥有世上较好的头发。我非常荣幸获得“世上较好的头发”的殊荣,而且更有意义的是我可以与印度所有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的美丽女性一起分享这一荣誉。最后,恭喜我们所有人,拥有世上较好的头发!”

迪皮卡希望她的粉丝与其他的 Parachute Advansed 使用者登录 Parachute Advansed 的 Facebook 页面传递赞美之情。页面上设计了一个独特的应用,您可以通过它将绶带传递给您的朋友。

请登陆以下链接,尽情向您的朋友表达赞美之意。
http://www.facebook.com/ParachuteAdvansed

此外,不要忘了欣赏迪皮卡-帕度柯妮在最新的 Parachute Advansed“世上较好的头发”商业广告中极其动人的形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WE_v0GrqQ

#根据2012年4月进行的研究。与不使用头油的头发相比。调查结果因人而异,主要取决于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饮食习惯。参见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56549-parachute-advansed-hair-oil

消息来源:Parachute Advansed Hair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