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究表明Parachute Advansed使用者有较好的头发

Marico Limited
2012-06-07 12:10 8026

国际研究表明 Parachute Advansed 使用者拥有世上较好的头发

孟买2012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项关于全球各种头发类型的最新国际研究发现,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明显优于其它类型的头发。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比其它类型的头发更强壮、更浓密、更纤长、更柔软且不易损坏,这使其成为世上较好的头发。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06/537473

从以下几个重要的头发参数来看,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非常好:

浓密度:虽然我们出生时拥有自然健康的头发,但各种美发造型和充满压力的生活最终会影响头发整体的质量和浓密度。因此,我们越健康,护发做得越好,头发就越是丰盈浓密。在研究过各类头发的特征之后,科学家得出的结论是,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比其它类型的头发更浓密。

强度:这项国际性研究还发现,与其它类型的头发相比,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质地更好,而且多孔性明显更低。因此,扯断这种头发所需的力量要大得多,这表明它比其它类型的头发更强壮。

耐损伤性:随着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深入渗透进毛干,它也有助于减少头发内重要蛋白质的丢失,从而保护头发并且帮助头发保持健康。因此,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的受损程度没有其它类型的头发那么严重。这一点对于当今的都市女性而言尤为明显,她们的头发因污染、加热和过度造型而受到更大的损伤。

长度:除了较高的强度和耐损伤性之外,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也不易断裂。因此,这种头发比其它类型的头发长得更长,印度女人因此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众多周知,印度女人一直拥有令世人称羡的饱满长发,现在我们知道了她们的长发背后的秘密 --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

柔软度:柔软度是头发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使用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的印度人头发比其它类型的头发更柔软,因此再次获得高分。这项研究分析了头发角质层的结构,头发角质层是毛干的最外层,具有鳞状结构,对头发的外观和触感起着决定性作用。我们的美发习惯久而久之会导致角质层裂开,令头发变得粗糙。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帮助调理这些角质层,让头发摸起来很柔软并且看起来更健康,从而改善头发整体的质量和健康状况。

研究结果对于所有 Parachute Advansed 使用者而言是个好消息,他们的头发成为世上较好的头发。这些当代女性无疑引领着健康秀发的潮流,这多少要感谢她们最不为人知的美发秘诀 -- Parachute Advansed 发油。

Parachute Advansed“世上较好的头发”活动也呼吁每个人对所有拥有美丽秀发的人们给予由衷的赞美。请通过 http://www.facebook.com/ParachuteAdvansed/app_360845113965008 向 Parachute Advansed 使用者表达赞美之意。

联系人:企业传播负责人 Heena Kanal,电话:+91-98219-39992

消息来源:Marico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