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mble and bumble推出新产品系列

Bumble and bumble
2021-08-27 03:17 3249

全新的深度补水配方提供高达72小时的补水、高湿度保护和减少毛躁。

纽约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专业护发美发产品权威机构Bumble and bumble推出Hairdresser's Invisible Oil深层滋润系列,这是一种全面的护发方案,可以为干燥发质带来天鹅绒般柔软和深层滋润的补水。

Bumble and bumble Hairdresser's Invisible Oil深层滋润系列
Bumble and bumble Hairdresser's Invisible Oil深层滋润系列

作为最畅销的Hairdresser's Invisible Oil系列的延伸,深层滋润系列包括洗发水、护发素和透明质酸护理液,可共同提供头皮到末端的滋养和长达72小时的补水、高湿度保护和减少毛躁。

Hairdresser's Invisible Oil深层滋润系列适用于所有头发类型和质地(4C-1A),采用乳脂配方,富含护肤级仿生透明质酸,卡拉哈里瓜籽油以及6种Hairdresser's Invisible Oil标志性护发油混合物。

“我们注意到,尤其对于那些头发极度干燥、厚重、毛躁的消费者来说,深层补水的需求并没有得到满足,于是我们开发了深层滋润系列。这些产品的配方中含有强大的护肤成分,能够连续几天提供补水效果”,Bumble and bumble母公司雅诗兰黛头发护理和色彩研发副总裁Christine Hall表示。

这款洗发水和护发素无损发色,不含硫酸盐清洗剂,能温和地清洁和滋养头发,使头发变得柔软、顺滑、有光泽。

透明质酸护理液是零残忍产品系列中的佼佼者,它是一种多任务免洗产品,是干燥、焦枯头发的保湿天堂。它有助于防止头发分叉,使头发顺滑和防止头发断裂,同时能提供高达450°F/232°C的热保护。

Bumble and bumble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总经理Amber Garrison表示:“随着最近推出Bb.Curl、Bb.Illuminated Blonde以及现下推出深层滋润系列,我们将继续扩充针对所有头发类型、质地和风格偏好的产品。

Hairdresser's Invisible Oil深层滋润系列目前已在Bumble and bumble纽约旗舰沙龙、Bb.网络沙龙、bumbleandbumble.com和丝芙兰上发售。

#HairdressersInvisibleOil #BbUltraRich

消息来源:Bumble and bumb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