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ta Housing为海外印度人推出“快乐回家活动2.0”

以此为他们带来“回国购房--免费乘飞机”年终特惠活动
Tata Housing
2015-12-11 13:30 7603
在于2015年7月推出的“Happy Returns Campaign”(快乐回家活动)大获成功之后,印度发展速度较快的一家房地产公司Tata Housing(塔塔房地产)今天宣布推出这一活动的第二期。

阿联酋迪拜2015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于2015年7月推出的“Happy Returns Campaign”(快乐回家活动)大获成功之后,印度发展速度较快的一家房地产公司 Tata Housing(塔塔房地产)今天宣布推出这一活动的第二期。在第二期活动中,客户在购买 Tata Housing 旗下所有印度项目中的房屋时,可享有87,000至40,00,000英里的 Jet Privilege(印度捷特航空飞行常客奖励计划)里程

在支付20%的购房款之后,客户的 Jet Privilege 账户将会获得免费里程。如果没有印度捷特航空账户,那客户也可以开立新账户,享有以上免费里程。这一优惠只适用于在印度以外地区居住、拥有有效的海外印度人 (NRI) 身份的客户,包括持有印度护照的人士、在印度以外地区持有有效的工作许可证的人士和绿卡持有者。

Tata Housing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Brotin Banerjee 先生表示:“年终节日季正是海外印度人回乡探亲的时候,我们认为这是让他们预订其梦想住房的好时机。Tata Housing 已从海外印度人那里收到了积极的反馈,他们目前贡献了公司总销售额的15%至20%,现在预计这一比例将在未来三四年增至25%至30%。随着上述海外地区的印度人群体的参与兴趣不断增长,‘快乐回家活动’将会成为促成这些梦想实现的阶梯。”

海外印度人日益将印度房地产看作是具有盈利性的投资品种,由于印度房地产行业呈现上升势头且欣欣向荣,他们如今已在印度全境购置房产。此外,自2013年开创在线房屋销售服务之后,Tata Housing 还将其全部项目放到网上,这为海外印度人带来了便利。该公司日前推出了一体化支付网关,支持客户在线完成整个房屋购买流程。例如,该公司近日在其位于卡绍利的高档生态住房项目Myst中,在线出售了一栋价值达5500万印度卢比的别墅,这成为了印度较大的一笔在线销售交易。

Tata Housing 的房屋在设计时经过了深入的研究,它们能够照顾到定居和非定居印度消费者的个性与喜好。Tata Housing 致力于通过其项目为客户带来别具一格的定制化服务,例如礼宾服务、Spa 水疗服务、智能家居设施,以及无边际泳池、俱乐部会所和社区中心等多种形式的先进康乐设施。

Tata Housing 网址:http://www.tatahousing.com

媒体联系人

Amit Nanda
电话:91-9820103119
电邮:amitnanda@tatahousing.com 

消息来源:Tata Hous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