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民公敌》在奥斯陆上演

奥斯陆国家剧院
2012-06-12 17:00 3101
国际易卜生节将于2012年8月23日至9月9日在奥斯陆国家剧院举办。

挪威奥斯陆2012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斯陆最先创办了国际易卜生节 (International Ibsen Festival),随后世界各地 -- 从东京到德里再到明尼苏达州 -- 纷纷效仿,也创办了易卜生戏剧节。国际易卜生节还举办全球较大的戏剧奖,并将不同版本的《人民公敌》(An Enemy of the People) 搬上舞台。

《人民公敌》具有最为深刻的社会意义。故事讲述的是一个人站在他的人民的对立面。Rimini Protokoll 就这个作品所反映的社会问题对当今这座城市进行了一项调查,问题是:在对与错之间,您认为个人会比大众更具有判断力吗?“世界上较强的那个人,(…)就是那个最孤立的人吗?”

国际易卜生节已经成为戏剧界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声音,它不害怕争议。易卜生是一位富有争议的剧作家,他给欧洲戏剧带来了巨大变化。国际优秀剧作家和导演在戏剧节上呈现了原汁原味的易卜生创作的戏剧和表演,颂扬了易卜生对欧洲戏剧所做的贡献。

国际易卜生奖是全球较大的戏剧奖项。今年,该奖项授予了德国戏剧作曲家、导演汉纳-郭贝尔 (Heiner Goebbels)。郭贝尔在 Eraritjaritjaka 和史迪夫特的事物》(Stifters Dinge) 里有客串演出,这两出剧也是国际易卜生节的节目之一。颁奖典礼和招待会将于9月8日(星期六)举行。

令人惊讶的是,这样一个地处遥远北方的小国竟然诞生了这样世界级的剧作家;易卜生是全球较著名的剧作家之一,当代剧作家约翰-弗斯 (Jon Fosse) 的作品也正在全球各地被搬上舞台,如今 Arne Lygre 也将紧随弗斯的脚步。Arne Lygre 的《I disappear》(我消失了)将在国际易卜生节期间上演。

国际易卜生节将于2012年8月23日至9月9日在奥斯陆国家剧院举办。

致编者:

  • 易卜生于1828年出生于挪威
  • 易卜生较著名的戏剧包括《玩偶之家》(A Doll's House)、《群鬼》(Ghosts)、《培尔-金特》(Peer Gynt)《海达-高布乐》(Hedda Gabler)
  • 一百多年来,易卜生的作品已经被翻译成78种语言,并被全球许多国家搬上舞台
  • 易卜生影响了萧伯纳 (George Bernhard Shaw)、奧斯卡-王尔德 (Oscar Wilde) 和詹姆斯-乔伊斯 (James Joyce) 等欧洲作家
  • 许多人认为易卜生是继莎士比亚 (Shakespeare) 之后伟大的剧作家
  • 易卜生大部分时间生活在德国和意大利

现在可以申请国际易卜生节的新闻工作者出入证和国际易卜生奖颁奖典礼的邀请函。详情请访问:nationaltheatret.nohttp://www.internationalibsenaward.com 或发送电邮至 stine.strachan@nationaltheatret.no 联系宣传经理史坦恩-斯特拉坎 (Stine Strachan)。

消息来源:奥斯陆国家剧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