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首届"教育节"携手央华戏剧与保利WEDO打造沉浸式儿童话剧

2023-06-02 11:03 3385

深圳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六一"儿童节期间,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以"成长之路,领先一步"为主题,联合多方专业合作机构匠心打造首届"教育节"活动,面向广大青少年,围绕戏剧文化、博物馆文化等方向打造百场精品教育活动及各类热点教育话题课程,还提供家庭保险规划主题讲座、家庭健康教育主题讲座等。在戏剧文化方面,招商信诺人寿将与央华戏剧、保利WEDO展开跨界合作,在多城市、多渠道为音乐戏剧《少年的,莎士比亚奇旅》公开招募小演员,让更多的孩子了解莎士比亚的一生和经典作品,同时体验艺术、圆梦表演。该剧将于6月1日-2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陪同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

今年也是招商信诺人寿迎来成立二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自成立以来,招商信诺人寿持续关注对家庭亲子客群的全面保险守护,不仅为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提供多重保障,还注重通过博物馆之旅、话剧、戏剧等多种中外文化形式,呵护青少年儿童精神世界的健康成长。《少年的,莎士比亚奇旅》是一部专为孩子们谱写的适合全家观赏的舞台剧,讲述了英国文学史上的杰出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从出生、求学、辍学、结婚生子、去伦敦闯荡、为梦想拼搏到成为伟大剧作家的生命轨迹,并在剧中着重展示了莎士比亚的三部闻名于世的剧作《罗密欧与朱丽叶》《哈姆雷特》《仲夏夜之梦》片段,让孩子们一边享受戏剧的乐趣,一边体会名著的魅力和韵味。

自5月15日起,招商信诺人寿携手央华戏剧、保利WEDO,面向6-12岁儿童,为剧目《少年的,莎士比亚奇旅》进行小演员招募。通过选拔的小演员,将由行业优质导师提供包括声乐,形体,台词,表演,以及经典文学课程的授课,最终让孩子能够自信满满地与知名艺人、专业演员同台演出,共同完成一场盛大的音乐戏剧《少年的,莎士比亚奇旅》。

成长之路,领先一步作为一家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险企,招商信诺人寿深度关注儿童教育,并于20周年之际精心打造并推出首届"教育节"活动。此次助力音乐剧团招募小演员,招商信诺人寿不仅为广大家庭子女教育搭建了一个展演平台,也希望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内容有效助力青少年艺术知识和审美修养的综合提升。

秉承"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下一步,招商信诺人寿将携手央华戏剧、保利WEDO在上海、深圳等多地招募巡演的小演员们,并在"教育节"期间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为下一代点亮美好成长之路。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