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联技术选择IQxel开发网络通讯产品

2012-06-12 07:00 7586

普联技术选择莱特波特进行 802.11ac 网络通讯产品开发

加州桑尼维尔2012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莱特波特 (LitePoint®) 今天宣布,领先的网络通讯产品供应商深圳市普联技术有限公司 (TP-Link) 正利用 IQxel™ 进行 802.11ac 网络通讯产品开发。

普联技术总经理赵佳兴 (Cliff Chao) 表示:“我们选择 IQxel 进行 802.11ac 产品开发是基于我们与莱特波特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我们与莱特波特的合作已经长达六年,因此坚信我们可以通过他们的技术确保在最短的测试开发周期内交付较高品质的产品。”

普联技术正从莱特波特 IQflex® 转移至 IQxel,进行支持 802.11a/b/g/n/ac 等多种 WiFi 标准的网络通讯产品开发。IQxel 使 IQflex 客户能够无缝迁移到最新的WiFi 测试平台。莱特波特市场部门副总裁 Brad Robbins 表示:“IQxel 使 802.11n 测试到 802.11ac 的过渡变得十分轻松。为以往莱特波特设备编写的测试程序如今也能完全在 IQxel 上再使用,因此客户能够快速投入使用,生产测试几乎不用额外花费时间。”

802.11ac 是最新的 WiFi 标准,比上一代 WiFi 标准的传输速率快了至少三倍,并且覆盖质量更高。被称为“第五代 WiFi”或是“千兆比特 WiFi”的802.11ac技术使得消费者可以无线方式更高质量地观看高分辨率视频,有效消除了屏幕上的马赛克现象,突变的视频画面以及模糊不清的图像。

莱特波特简介

莱特波特泰瑞达 (NYSE: TER) 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该公司致力于设计、开发并支持面向无线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开发商、合同制造商和无线集成电路设计商的先进无线测试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全球超过10亿台无线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优化和验证。该公司的产品用于开发和大批量生产,使客户能够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缩短上市时间,同时提高产量和产品质量。垂询详情,请访问:www.litepoint.com

深圳市普联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产品供应商,也是全球无线局域网与宽带客户端设备的较大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已经向120多个国家的数千万客户出售。普联技术致力于密集型研发、高效的生产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不断为全球终端用户提供荣获奖项的联网产品,包括无线、ADSL、路由器、交换机、IP 摄像机、电力线适配器、打印服务器、媒体转换器和网络适配器。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p-link.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Brad Poston Andy Blanchard
市场传讯部副总裁 企业传讯部副总裁
408-456-5000 978-370-2425
brad.poston@litepoint.com  investorrelations@teradyne.com 
www.litepoint.com   
消息来源:莱特波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