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飞丝“8.18护发日”发布《2022青少年头皮健康研究报告》

聚焦青少年头皮健康知识科普
海飞丝
2022-08-19 18:08 5080

北京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海飞丝作为全国“8.18护发日”科普宣传公益活动的协办单位,携手人民网共同发布《2022青少年头皮健康研究报告》,联合心理学和皮肤学专家权威解读青少年头皮健康科学知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头皮健康重要性,尽早摆脱头皮问题困扰,改善头皮健康状况同时收获更健康的头发。


8月18日 -- 全国护发日,为大众科普头发与头皮护理知识

本年度“8.18 护发日”公益活动的主题为“揭开养发与护发技巧”,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广毛发疾病的规范诊疗,科学地宣传教育毛发健康科普知识。同时,通过规范科普教育,传播科学养发生发的健康知识,教育大众科学权威的毛发知识,重视毛发问题。

2022全国“8·18护发日”科普宣传公益活动
2022全国“8·18护发日”科普宣传公益活动

健康的头皮是毛发健康的前提。海飞丝作为2022全国“8.18护发日”科普宣传公益活动的协办单位,一直在积极传播普及科学的头皮健康知识。品牌旨在通过818护发日的公益科普活动,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头皮健康的重要性,获取科学的头皮护理方法和知识,搭配合适的洗护产品,从而让头皮更加健康,为毛发生长打好基础,避免因头皮护理不当造成更严重的脱发问题。

聚焦青少年的“头”等大事,为了全民头皮健康不断向前

海飞丝作为国际销量第一的去屑及头皮护理专家,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和基础科研团队多年持之以恒的探索与研究,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摆脱头皮问题困扰,改善全民头皮健康状况。

青少年正处于身体发育、心理发展、社会适应、人生成长的关键阶段,我国2.9亿名青少年的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基础。海飞丝品牌聚焦青少年的头皮健康问题,携手人民网、人民健康共同发布《2022青少年头皮健康研究报告》。报告基于海飞丝联合多名心理学专家和研究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开展的青少年头屑问题与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系研究的最新成果,携手皮肤学专家及业内科普人士,解读头皮健康对于青少年健康的重要性、头皮问题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影响、青春期头皮问题的主要成因和青少年头皮问题的全面解决方案。

《2022青少年头皮健康研究报告》
《2022青少年头皮健康研究报告》

该研究表明,头屑是青春期高发的二大皮肤问题之一,在我国青少年中的发生率高达81%。头皮健康对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影响巨大,青少年时期因头屑带来的心理负担通常会产生长期的负面影响,甚至可能伴随一生。因此,改善青少年头皮问题刻不容缓,提高青少年对头皮健康的关注,帮助青少年积极、科学地应对头皮问题,可以减少头皮问题给青少年身心带来的负面影响,从而全面提升青少年身心健康。

科学清洁护理头皮,从根源解决头皮困扰

在“8.18 护发日”的公益科普讲座和《2022青少年头皮健康研究报告》中都有提到:应对头屑、头油、头痒等头皮问题的洗护产品需要具有以下必要功能,即“有效的抑制马拉色菌”、“温和清洁,去除多余皮脂”及“修护头皮角质层”才能更好地应对头屑头油头痒等头皮问题。

左 - 海飞丝专研头皮洗发水;右 - 海飞丝专研头皮洗发水临床证明
左 - 海飞丝专研头皮洗发水;右 - 海飞丝专研头皮洗发水临床证明

海飞丝专研头皮洗发水的专研配方正是基于这些皮肤科学原理设计的根源解决头皮问题的科学方案。其配方中的高活胺盐(吡罗克酮乙醇胺盐)是药监局批准可用于驻留类产品的去屑成分,可以长时间停留在头皮上,持续发挥抗菌去屑作用,从根源抑制头屑生成。pH值为接近头皮的弱酸性,能够温和清洁头皮。配合专研的1015号包裹缓释技术,能有效保存去屑成分的高活性,让高活胺盐高效渗透、持久修护头皮角质层。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也通过了第三方机构的临床测试验证,受试者的头皮角质层屏障功能得到了修护,根源解决了头屑、头油、头痒问题。

相信通过这一系列公益科普活动和科学专业指导,能帮助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提升对头皮健康的重视,获取应对头皮问题的科学方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头皮问题,拥有更加良好的身心健康。

消息来源:海飞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