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获“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责任采购奖”

2012-06-06 09:00 5135

北京2012年6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年一度的“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榜单今天在北京揭晓。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获颁2011“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责任采购奖”,成为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李锦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案例也同时入选《2011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企业事务总监杨国超接受颁奖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企业事务总监杨国超接受颁奖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企业事务总监杨国超在论坛上发言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企业事务总监杨国超在论坛上发言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评选活动由商务部主管的《WTO经济导刊》主办,自创办以来,因其公平、公开、透明的评选标准及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和传播方面产生的巨大影响力,已经成为国内企业社会责任评选的权威榜单。此次参加评选的企业超过350家,由政府相关部门、专家、学者组成权威的专家评审委员会针对各项评选标准和指标进行了严格的初选、复选、面访、终选等程序,最终李锦记凭借其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和突出成绩脱颖而出,获得“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责任采购奖”,是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评选团一致认为:李锦记百年如一日地坚持严谨安全的产品管理标准,认真积极有效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值得表彰和宣扬。

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李锦记有着124年的历史。凭借严谨的“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李锦记的产品现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李锦记始终认为食品安全是一个全过程管理,从食品原料种植、养殖和采购,到生产、流通、加工和配送,供应链的每一环节都会影响到食品安全。为了确保每一瓶产品的安全与精制,李锦记实施“田间到餐桌”的全程控制,对种植采购、原料运输、原料清洗、原料加工、全程不经人手的生产过程、成品分装、成品运输、上架销售等环节进行全面安全的管理。正是由于在源头管理近乎苛刻的严控,以及在生产过程中的精益求精,李锦记在“超越标准”的品质自律下,于2011年零缺陷通过FDA审核。这是FDA在中国全国性审核活动开展以来,首家零缺陷通过FDA审核的公司,为此FDA的审核员也对李锦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企业事务总监杨国超出席了颁奖典礼。在当天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发挥传粉效应,建设可持续供应链的有效途径’”的平行论坛上,杨国超表示:“作为食品企业,李锦记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从源头开始确保产品的安全,不仅严格甄选合格的供应商,还活用自身优势为供应商提供专业的培训,以己力启他力,与供应商共同成长,为食品安全大环境的尽善尽美不懈努力,为可持续性供应链的建设不遗余力,持之以恒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更多资讯,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李锦记中国新浪微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