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刷卡游周边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2012-06-04 17:42 7783
本次活动覆盖南京、无锡、苏州三大出发城市
 

北京和上海2012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暑期出游,超大优惠随心挑!”即日起至7月31日,途牛旅游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江苏银行联合推出“刷卡游周边,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特别体验活动。持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或江苏银行信用卡的用户预订途牛旅游网指定线路,并使用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或江苏银行信用卡一次性支付全额团款,即可享受“周边旅游,买一送一”超值优惠体验。

本次活动覆盖南京无锡苏州三大出发城市,近30条经典周边游线路可供选 择。线路内容丰富多彩,囊括多方向对主题出行需求,山水美景、缤纷乐园、水乡古镇,一应俱全。如从无锡出发的“浙西大峡谷—双溪漂流2日游”,在青山绿水中体验漂流的刺激和大自然的清新,是上班族放松休闲的绝佳选择;从苏州出发的“上海野生动物园1日游”,亲子出行,孩童游玩家长拾趣;从南京出发的“西塘2日游”,畅游水乡古镇、夜宿古镇客栈,看一看小桥流水里的杏花美景……缤纷线路随心挑,好一场令人期待的“暑期游盛宴”!

途牛旅游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江苏银行,“刷卡游周边,两人同行一人免单”,轻轻一刷,双双出行!

网友可以点击网络渠道了解本次活动详情:

中国农业银行用户:http://www.tuniu.com/static/agricultural_bank

江苏银行用户:http://www.tuniu.com/static/jscard/wx.html

可以直接点击线路名称进行在线预订,也可以拨打途牛银行专线:中国农业银行400-799-6837  江苏银行400-710-3652,进行电话下单,中国农业银行用户需在线支付,江苏银行用户可以选择在线支付或网上支付。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