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icat行业较高量程可调比的质量流量计及控制器

2012-05-30 11:00 7061
Alicat流量计和控制器采用获得专利的层流压差技术测量质量流量,其杰出的设计可以实现超快的响应时间。

上海2012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licat公司现提供质量流量计和质量流量控制器,此款流量计和控制器拥有高达200:1的业内较高量程可调比。得益于其宽广的灵敏度范围,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能够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节省成本和空间。

图片:http://halmapr.com/alicat/TurndownRelease.jpg

Alicat流量计和控制器采用获得专利的层流压差技术测量质量流量,其杰出的设计可以实现超快的响应时间。流量计的量程可调比指的是设备能够准确测量到的最小流量和较大流量之间的比率。虽然行业内关于此性能参数的标准是100:1甚至更低,但是Alicat设备200:1的调节比意味着能够使用更少的设备覆盖更大的流量范围。使用单个的大范围流量计,不但能够降低设备成本,同时能够为设备机箱内部节省出可观的组件空间。

除了质量流量之外,Alicat质量流量计还能够快速、准确地测量压力、温度以及体积流量。对于那些需要精准的气体流量控制的应用环境,Alicat质量流量控制器能够进行精确的气体流量调节,同时能够对上游的气体流量变化作出反应,并在100毫秒之内调节阀门并维持流量设定值。

该设备为空气、氢气、氦气、氩气以及其他16种纯净气体和10种混合气体进行预校准(可在NIST查询)。通过集成显示面板,Alicat流量计和控制器能够简单地作为独立设备运行。即使是更加复杂的操作,该产品也可以不需要安装任何额外的设备或者控制器便可直接与大多数流程控制软件连接,因此是一项易于安装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关于Alicat和豪迈(HALMA)

Alicat公司(www.alicatscientific.com)设计并生产用于医药、科学和工业领域的质量流量设备,用于高精度的气体和液体流量测量。其产品包括:气体/液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力和真空测试仪;便携式流量计;标准校对;软件和配件。Alicat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约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Alic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