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icat质量流量控制器为食品饮料加工过程提供精确气体流量控制

2011-12-21 00:36 5359

上海2011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licat Scientific公司的MFC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可以为各种食品和饮料加工过程提供精确的气体流量控制。这些设备可以精确地调整流程气体的流量,使其达在100毫秒内达到并保持设定值。Alicat的MFC系列产品可用于食品和饮料生产过程中的注气、密封、填充以及注塑流程。

图片:http://halmapr.com/alicat/MFCfoodbev.jpg
(图片说明:Alicat的MFC系列产品可用于食品和饮料生产过程中注气、密封、填充以及注塑流程)

MFC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经校准可以适用于30种惰性气体以及多种腐蚀性气体,除了质量流量控制,还能够快速、精确地测量压力、温度以及体积流量。Alicat专利的层流压差技术与其他技术相比能够在更短的响应时间内提供更加精确的结果。MFC产品仅仅耗费不到10毫秒的响应时间以及不到100毫秒的控制时间,因此已经成为当今市面上响应速度较快的质量流量控制器。

MFC在食品、饮料生产领域成功的设备安装案例包括:

  • 冰激淋生产领域的空气注入以及饮料加工过程采用的二氧化碳注入
  • 酿酒业的氮封技术
  • 肉类包装中的惰性气体填充
  • 鲜搅奶油生产中氧化亚氮流量控制
  • 香料生产流程中腐蚀性气体和运载气体控制

MFC产品易安装、性价比高,操作简便并且可完全独立工作。其集成的数字显示屏允许用户不通过计算机、复杂软件以及指令的帮助就可以改变仪器配置。即使是更加复杂的操作,MFC也可以不需要安装任何额外的设备或者控制器便可直接与大多数流程控制软件连接通讯。此可信赖的流量控制器提供了可溯源至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的校准证书,并终生质保。

关于Alicat和豪迈(HALMA):

Alicat公司(www.alicatscientific.com)设计并生产用于医药、科学和工业领域的质量流量设备,用于高精度的气体和液体流量测量。其产品包括:气体/液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力和真空测试仪;便携式流量计;标准校对;软件和配件。Alicat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约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Alic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