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升级气体选择固件至6.0版本

-- 全新的被测变量单位可切换功能、用户体验更佳、数据传输更快
2016-04-12 15:04 7163
英国豪迈的子公司美国艾里卡特(www.alicat.com.cn)升级了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控制器内的Gas Select™气体选择固件。新版固件Gas Select 6.0提高了用户控制体验和数据传输速度,无需将设备返厂即可切换流量、压力和温度的测量单位。

亚利桑那州图森市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的子公司 -- 艾里卡特www.alicat.com.cn)升级了其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控制器内的Gas Select™气体选择固件。新版固件Gas Select 6.0具有全新的测变量单位可切换功能,提高了用户控制体验和数据传输速度,无需将设备返厂即可切换流量、压力和温度的测量单位。

艾里卡特的气体选择固件发布6.0版本
艾里卡特的气体选择固件发布6.0版本

Gas Select气体选择固件是所有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和质量流量控制器的标准配置,将完整的NIST Ref Prop 9系列气体性能数据融于多达130种预置的常用气体列表中,为用户提供灵活的仪器控制与操作界面。

6.0版的气体选择固件增加了可切换变量测量单位的新功能。用户可以在应用现场自行更改设备的压力、温度、体积、标准体积或气体实际质量的测量单位,便于参与过程系统内其它参数间的运算或甚至改变用途以适应新的应用。

与原先只能在几种预置的常用标准工况中选择切换不同,新固件彻底实现了标准工况自定义。全新、灵活的数据流过滤加快了基本参数的数据更新速度。质量流量控制器、液体流量控制器和压力控制器的设定值可通过屏幕按键或串口通讯输入,两种模式同时有效,无需手动切换。屏幕中央主参数数值下方标有文字提示,简单易懂。

新版固件兼容所有序列号80000以上的艾里卡特标准产品 -- 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控制器。2016年3月3日以后发货的设备固件版本均为Gas Select 6.0。现有设备可在年度返厂重新校准时进行固件升级。

欲进一步了解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的气体选择固件Gas Select6.0,请访问艾里卡特的官网页面或致电 +86-21-60167680。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