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辉软件校企合作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2-05-24 09:00 7036
海辉软件举办“云平台模式”培养国际型服务外包专业人才校企合作研讨会,以“云端培养”为主题,探讨了国际型服务外包专业人才的国家培养战略、研讨合作培养模式、解决方案与未来发展趋势,达成了校企合作同培养实战型、国际型服务外包专业人才的战略目标。

“云平台模式”培养国际型服务外包专业人才

北京2012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外包信息技术和研发服务提供商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FT)(以下简称“海辉”或“公司”),于5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香山饭店隆重举办了“云平台模式”培养国际型服务外包专业人才校企合作研讨会。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吴爱华处长、教育部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晓明教授、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珉先生、海辉软件高级副总裁刘鹏先生、海辉亚思晟实训中心总经理梁立新先生、海辉管理咨询总监臧权先生作为会议嘉宾出席大会,并与参会的全国近百所高校教师、专家、领导一起就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云平台模式”培养国际型服务外包人才校企合作研讨会正式开始
“云平台模式”培养国际型服务外包人才校企合作研讨会正式开始

本次研讨会以“云端培养”为主题,以当前国际经济全球化、中国服务外包产业蓬勃发展下的人才供给矛盾为背景,倡导国内服务外包产业健康发展,推进了国际型服务外包专业人才支撑体系建设,加强了高等院校与服务外包产业的沟通交流,探讨了国际型服务外包专业人才的国家培养战略、研讨合作培养模式、解决方案与未来发展趋势,达成了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实战型、国际型服务外包专业人才的战略目标,共同分享了海辉软件在服务外包领域的人才培养理念及“云平台模式”培养国际型服务外包专业人才校企合作解决方案。

会上,与会嘉宾就会议主题发表了重要演讲,教育部领导发表了对校企加强合作利用新技术、新模式,培养国际型服务外包人才高瞻远瞩的指导规划与殷切希望;院校嘉宾满怀深情地表达了与海辉既往的友好合作成果及未来加强云平台实训合作的希望和信心;海辉高层热情洋溢地对公司全球发展与人才培养理念进行了阐述,并隆重发布了海辉软件“云平台模式”培养国际型服务外包人才校企合作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发布的校企合作解决方案是依托海辉亚思晟自主研发的“海辉E-Doing(“易同赢”)云实训平台系统“来开展。该平台系统基于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云服务架构,具有自动更新与扩展的优势,汇总了来源于国内外著名IT厂商,涵盖金融、电信、政府等多个行业、不同领域的真实案例库,使参加实训的学生置身于以真实企业为背景的环境中,体验和学习国际规范的项目开发技术与管理流程;帮助合作院校加强项目教学的标准化与规范化,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出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满足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全国各地院校共计76所,144人,会上直接达成合作并签署了云平台实训基地合作协议的院校为12所;共有48所院校预定了海辉亚思晟自主研发的10本《案例驱动》系列教材;32所院校表达了希望参加海辉亚思晟师资培训班的愿望;同时收到36所院校希望进一步进行云平台合作培养洽谈的邀请。

海辉亚思晟实训中心总经理梁立新为合作院校代表授牌
海辉亚思晟实训中心总经理梁立新为合作院校代表授牌

关于海辉

海辉软件(国际)集团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HSFT)是一家领先的为全球客户提供信息技术、研发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的科技服务提供商,凭借卓越的全球运营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交付流程,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助力客户的成功。基于大连总部,海辉在中国、美国、日本和新加坡设有22家分公司和交付中心。海辉拥有超过7500名IT专业人才,为包括财富500强在内的全球大中型企业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在金融服务、高科技和消费电子、保险、电信、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制造业、制药、能源与公用事业、政府与教育、医疗、物流和零售等领域积累了极具广度和深度的行业经验。如需更多海辉信息,请访问:http://www.hisoft.com

消息来源:海辉软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