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唱片艺术家Sir Ivan发布新作并捐赠10万美元支持反欺凌努力

The Peaceman Foundation
2015-03-05 09:00 10744
流行唱片艺术家、慈善家Sir Ivan发布最新单曲《Kiss All the Bullies Goodbye》以支持与The Peaceman Foundation联合开展的反欺凌宣传活动。

纽约2015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流行唱片艺术家、慈善家Sir Ivan发布最新单曲《Kiss All the Bullies Goodbye》以支持与The Peaceman Foundation联合开展的反欺凌宣传活动。该单曲由Paul Oakenfold制作,榜单冠军歌手Taylor Dayne(泰勒-戴恩)主唱,歌词谴责欺凌,鼓励人们做与众不同的人,对自己宽容。Sir Ivan还发布了由Erik White(Ryan Murphy的The Glee Project)执导的伴奏音乐视频。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媒体新闻稿: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56551-sir-ivan-anti-bullying-anthem/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03/179367

Sir Ivan凭借将20世纪六七十年代经典歌曲重新演绎为流行舞曲而闻名于世,包括《Imagine》、《San Francisco》和《Live For Today》,强烈倡导人们反对暴力和不宽容,因此他还被称为和平使者。Sir Ivan于2005年创建了与仇恨犯罪、暴力犯罪和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进行斗争的非营利慈善机构——The Peaceman Foundation。

在发布这首新单曲的同时,Sir Ivan通过The Peaceman Foundation承诺向10个对抗欺凌和偏见的主要非营利组织共计捐赠100,000美元,这些组织包括The It Gets Better Project;Gay, Lesbian & Straight Educational Network (GLSEN);Born This Way Foundation;Pacer's National Bullying Prevention Center;Parents & Friends of Lesbians & Gays (PFLAG);Stomp Out Bullying;Campus Pride;Love is Louder/The Jed Foundation;The Trevor Project;和Anti-Defamation League. 此次捐款讲包括从《Kiss All the Bullies Goodbye》的视频观看、歌曲流和下载所获得的所有净收益。

Sir Ivan说:“作为大屠杀幸存者之子,我一直致力于帮助受迫害的人们。我从小就比别人更能认识到被认为与众不同可能导致的伤害。通过我的音乐,我想表明接受和理解的重要性。青少年,特别是LGBT青少年,往往缺乏一个支持他们的体系,更有可能被骚扰和欺负,我自己不会容忍这种现象,我希望人们和我一起反对这种不公正。反欺凌组织为LGBT青少年提供极其重要的支持服务,帮助防止他们自杀,让青少年为做自己而感到自豪,我下定决心要帮助这些组织提供这样的服务。”

欲观看《Kiss All the Bullies Goodbye》的视频,请访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7LfMHyZM

Sir Ivan还在自己的网站上创建了相关网页,提供有关欺凌的统计数据以及多种便于人们提供帮助的方式:http://www.SirIvan.com/Kiss-All-The-Bullies-Goodbye.

有关Sir Iva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rIvan.com

消息来源:The Peacema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