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与《Game Change Rio》 改变世界

Biovision – Foundation for ecological Development、CodeSustainable 和美国千年研究所
2012-05-15 07:06 5765

Game Change Rio》 毁灭世界还是拯救地球?

- 本周推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玩家可通过基于现实世界尚未公开的数据做出不同的选择来毁灭世界或拯救我们的地球。这款 Facebook 游戏旨在动员人们采取行动,而不只是听取6月份里约二十周年峰会 (Rio+20) 上的讲话。

华盛顿、苏黎世和德国法兰克福2012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ame Change Rio》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来参与地球正面临的复杂问题。1995年世界粮食奖 (World Food Prize) 得主、这款游戏的开发者之一汉斯-赫伦 (Hans Herren) 表示:“一旦我们当中有更多的人开始理解这款游戏所涉及到的问题时,我们就有更好的机会来改变世界。”

大约20年前,在里约热内卢举办的联合国地球峰会 (Earth Summit) 对地球的未来敲响了警钟。尽管至今几乎没有什么进展,人们还是呼吁里约二十周年峰会来解决全球的不作为问题并改变目前的现状。然而这次即将到来的峰会将触及众多既得利益集团的神经,只有通过强大的公众压力,才有希望改变这一局面。

赫伦说:“我们开发《Game Change Rio》这款游戏是为了向人们传递通过其他渠道无法传达的信息。”为做到真正的全球性,目前这款游戏有英语、阿拉伯语、中文、法语、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版本可供选择。得分较高的玩家将有机会参加里约二十周年峰会,周冠军也将有额外的奖励。

《Game Change Rio》提供了一些目前只有专家和政策制定者才能接触到的现实世界数据。这款游戏以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UNEP) 委托建立的美国千年研究所 (Millennium Institute) 的绿色经济模型 (Green Economy Model) 为背景,囊括了世界上所有相关的经济行业和可利用的自然资源。所有这些元素都彼此关联,因此玩家所制定的政策将会对全局产生影响。这一模型采用了超过5,000项指标,并且开发人员为这款游戏开发出了125种政策,最终可产生1亿多种结果。

《Game Change Rio》的创意来自于 Biovision – Foundation for ecological Development(生态发展基金会)、CodeSustainable 以及美国千年研究所,旨在提高人们对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的认识以便让未来的子孙能够在地球上生活得更好,并进一步为我们所面临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法。

欲玩这款游戏、垂询详情,进行采访以及获取相关图片,请访问:
http://www.gamechangerio.org/media

消息来源:Biovision – Foundation for ecological Development、CodeSustainable 和美国千年研究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