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uce Lee: Enter The Game》推出后首个周末下载量超过200万次

该游戏由Hibernum 发布
Hibernum Creations
2014-12-03 09:58 6668
Hibernum 与 Bruce Lee Interactive, LLC欣然宣布,正式发布唯一与李小龙遗产管理委员会合作开发的官方移动格斗游戏 《 Bruce Lee: Enter The Game 》 ( 李小龙:激战开启)。

蒙特利尔2014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游戏开发和发布公司 Hibernum 与 Bruce Lee Interactive, LLC(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下属全资子公司)欣然宣布,正式发布唯一与李小龙遗产管理委员会(Bruce Lee Estate)合作开发的官方移动格斗游戏Bruce Lee: Enter The Game李小龙:激战开启)

Bruce Lee: Enter The Game是一款横向卷轴2D动作类移动游戏,在11月27日(星期四)武术偶像李小龙(Bruce Lee)生日这天登陆 iTunes、Google Play 和 Amazon(亚马逊)应用商店。

进行这样大规模的全球游戏推出对 Hibernum 的发布部门来说还是头一次,该部门已在全球范围内同时面向三大应用商店,以12种不同的语言发布了这款游戏。位于蒙特利尔、拥有155名员工的 Hibernum 工作室此前被 Bruce Lee Interactive 选中,让其开发和发布一款移动游戏,而这款游戏要能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李小龙迷带来娱乐体验,并能得到他们的喜爱。

李小龙之女、Bruce Lee Interactive, LLC 首席执行官及所有者李香凝(Shannon Lee)表示:“很久以来,我们一直都想要开发一款我们自己的李小龙游戏。这么多年来市面上是有不少其它关于李小龙的游戏,但是还没有一款游戏能让我们如此紧密地参与全程开发。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我们的合作伙伴Hibernum一起创造一款我们所喜爱的游戏,我们认为这款游戏抓住了李小龙精神的实质,而且非常好玩。”

Hibernum 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 Louis-Rene Auclair 说:“同时在不同平台上发布如此多语言版本的游戏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是我们的团队已经成功地克服了它!”在推出后的第一个周末,Bruce Lee: Enter The Game就已取得了超过200万次的下载量,并已登上所有三大应用商店的显著位置。Auclair 补充说:“这次重大部署加强了 Hibernum 作为业界领先的开发与发布公司的地位,并且为众多新的合作机会打开了大门。”

在由 Hibernum 发布的Bruce Lee: Enter The Game中,玩家将能化身“李小龙”进行格斗,在40个动作火爆的关卡中与数以千计的敌人展开战斗。这款游戏容易入门但难以精通,还包含数十件绝无仅有的李小龙服装和武器真品。

消息来源:Hibernum Cre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