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款HTC手机采用展讯TD-SCDMA基带芯片

2012-05-07 20:00 6985
One系列三款手机均内置 HTC ImageChip,可为它们带来出色的拍照能力,HTC行销长王景弘对此的评价是“相机的革命”。

用于中国移动定制版HTC One XT与Desire VT Android 4.0智能手机

上海2012年5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 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 以下简称“展讯”或“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宣布其TD-SCDMA基带调制解调器-SC8803G与RF收发器-SR3200被HTC选定,用于即将在中国上市的两款TD-SCDMA智能手机,分别为旗舰机HTC One XT与中端智能手机HTC Desire VT。

HTC One XT,搭载1.5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采用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拥有4.7英寸HD级触摸屏,是HTC针对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现已在零售市场有售。另一款HTC Desire VT,搭载中端的1GHz主频,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拥有4英寸触摸屏及HTC感应技术,该手机将在5月面世销售。

One系列三款手机均内置 HTC ImageChip,可为它们带来出色的拍照能力,HTC行销长王景弘对此的评价是“相机的革命”。

“对于支持中国移动版的HTC尖端Android 4.0四核智能手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展讯通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博士表示,“伴随HTC智能手机的问世,我们正在不断扩大中端和高端市场对展讯解决方案的采用,同时实现客户多元化,以赢得更多的全球OEM厂商。”

关于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展讯”)致力于智能手机、功能型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手机芯片平台开发,产品支持2G、3G及4G无线通讯标准。基于高集成度、高效能的芯片,搭配客户化的软件及参考方案,展讯可提供完整的交钥匙平台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更快的设计周期,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展讯的客户涵盖全球及中国本土制造商,可为中国及全球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手机产品。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preadtrum.com

展讯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HTC Desire VT手机将于2012年5月开始销售;以及公司能不断扩大中端和高端市场对展讯解决方案的采用,同时实现客户多元化,赢得更多的全球OEM厂商。公司使用了诸如“相信”、“期待”、“计划”、“估计”、“预期”、“规划”和其他类似词语来区别相关前瞻性陈述,但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均涵盖此类词语。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半导体行业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TD-SCDMA Android智能手机的技术和消费需求不可预计的变化;公司与HTC及公司主要客户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以及中国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公司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12年4月10日呈报的20-F表格,尤其是“风险因素”以及公司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公司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除法律有规定外,公司亦无计划更新本前瞻性陈述,不论为新信息、将来事件或其他原因。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