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silon(艾司隆)在综合类别居《广告时代》美国营销机构排名第一

2012-05-08 10:00 37018
Epsilon艾司隆创立于1969年,在美国和海外市场发展迅速,与2,000多家全球性客户合作,在全球37个办事处雇用了逾3,500名员工。

于“2012年商业代理公司报告”,Epsilon艾司隆获评为第一大美国客户关系管理(CRM)/直复营销代理机构、全球第二大客户关系管理/直复营销代理机构、全球第10大营销代理公司以及美国第9大数字营销代理公司。

上海2012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psilon艾司隆宣布,《广告时代》Ad Age“第68届广告时代商业代理公司报告”将其评为在综合类别居美国第一大的营销代理公司。

Epsilon艾司隆创立于1969年,在美国和海外市场发展迅速,与2,000多家全球性客户合作,在全球37个办事处雇用了逾3,500名员工。Epsilon艾司隆报告,2011年全球年营收达到8.47亿美元,部分得益于2011年4月收购Aspen营销服务公司。Epsilon艾司隆提供完备的端对端整合式营销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战略性眼光、分析、数字和数据库营销技术,以及丰富的交易和人口营销数据。

Epsilon艾司隆CEO Bryan Kennedy说:“获得这项认可,我们感到非常骄傲,也对帮助全球客户实现业绩增长的能力感到自豪。我们的团队专注于扩大端对端服务,以满足全球营销商的需求,不论在线上或线下将品牌和消费者直接联系在一起。我们对技术、数据、人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大量投资,旨在成为品牌的较佳合作伙伴,并为客户推动可衡量的绩效。”

Epsilon艾司隆在该报告中多个类别排名前列,包括:

  • 综合类别居美国营销代理公司排名第一
  • 美国较大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直复营销代理机构
  • 全球第二大客户关系管理/直复营销代理机构
  • 美国数字营销代理机构第9位
  • 全球营销代理公司第10位
  • 美国促销代理机构第38位

《广告时代》商业代理公司报告是该出版物对广告和营销服务代理机构的年度排名和分析。报告基于前一年的营收对代理机构进行排名,自1945年以来每年公布。

关于Epsilon International

Epsilon International是业内领先的营销服务公司,拥有一系列的多渠道数据营销解决方案,利用对客户的深入了解,帮助品牌加深与客户的关系。Epsilon与全世界众多知名品牌合作。提供的服务包括战略咨询、新客户开发和客户数据库技术、电子邮件营销和分析服务、预测建模、忠诚度管理以及直复营销和数字营销代理服务。

Epsilon International是Epsilon(艾司隆)旗下的一个业务单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日本、新加坡、英国、法国和德国设有办事处。Epsilon创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拥有三大业务服务部门:营销技术、Aspen以及Epsilon定向数据服务。Epsilon是全球较大的许可电子邮件营销提供商。

Epsilon隶属Alliance Data Company(NYSE:ADS)。欲了解有关Epsilon在亚太地区的营销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psilon.com/cn或发送电子邮件至apac-info@epsilon.com.

媒体联系:

梁妙玲
Epsilon 艾司隆
+852-3589-6305
rleung@epsilon.com

消息来源:Epsilon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