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LED让蒙帕纳斯大厦焕发光彩

2012-04-26 16:49 4937

上海2012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飞利浦照明携手照明设计师Regis Clouzet为巴黎第一高楼 -- 蒙帕纳斯大厦Montparnasse Tower)打造了创新、可持续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巧妙的灯光设计成就了巴黎夜空的璀璨明珠。该项目实现了两个目标:一是为当地居民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另外通过显著的灯光效果提升了蒙帕纳斯的名誉度。高楼内部安装了972个飞利浦LED主电压加强型彩色光柱,顶层则安装了58个飞利浦LED高档大功率彩色动态泛光灯具,使方圆8公里以内的居民都能在夜色中领略蒙帕纳斯的风采。

巴黎著名的蒙帕纳斯大厦Montparnasse Tower)建于近40年前,如今在全新LED灯光的装点下,其面貌焕然一新。光景随季节变换,动感十足,灯光中的蒙帕纳斯成为了巴黎夜空中的视觉新坐标。

“四季之光”

全新的设计使蒙帕纳斯的灯光应时而变,每小时、每一天、每一季都传递出别样光芒;并且以多样的光影变幻和无尽的色彩呈现,营造出四季分明的独特灯光效果。此外,蒙帕纳斯还专为像“白夜”灯光节(La Nuit Blanche)及“音乐节”( La Fete de la Musique)等巴黎的特色节日设置专门的灯光效果。艺术家们可以通过调节、控制大厦的灯光来配合和强化节日氛围。

 


蒙帕纳斯大厦夜景-1

 


蒙帕纳斯大厦夜景-2

可持续的照明解决方案:节约能源、节省维护成本

总体而言,与蒙帕纳斯原来的灯光效果相比,应用全新的飞利浦照明方案使其能耗从272千瓦时降到了25千瓦时,减少了90%以上。这意味着这座有56层、210米高的庞然大物的单位能耗仅相当于10个电熨斗消耗的电能。大厦所采用的全新照明设备的使用寿命更长,LED的维护成本更低;同时,灯光的亮度比之前低了3倍,在确保照明效果的前提下极大地减少了光污染。

蒙帕纳斯塔照明方案背后的数字:

972个动态LED轮廓灯以及58个LED射灯

每个LED灯的使用寿命为50,000小时,即为15

新照明方案的亮度比之前低了3

40,000个像素点构成的灯光图案

极低的能源消耗:不到25千瓦时

56层、210米高的建筑能耗仅相当于10个家用熨斗消耗的电能。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122,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其2011年的销售额达226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关注飞利浦的新闻,请登录:www.philips.com/newscenter。

消息来源:飞利浦照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