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vento 3.6-118 在降低能源成本方面取得突破

Mervento Ltd
2012-04-12 16:27 5840
芬兰风机制造商 Mervento Ltd 将携新一代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出席4月16-19日在哥本哈根举行的欧洲风能协会 (EWEA) 2012年度大会。

芬兰瓦萨2012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总部位于芬兰的风机制造商 Mervento Ltd 将携新一代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出席4月16-19日在哥本哈根举行的欧洲风能协会 (EWEA) 2012年度大会。MERVENTO 3.6-118 风电机组的设计以实现较大的投资回报为考量。高能源产量和低运行维护成本使能源生产成本降至较低,从而提高了风电机组的投资盈利性。

MERVENTO 3.6-118 的输出功率为3.6兆瓦,按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等级 IIA 设计,温度范围更广(-30摄氏度至40摄氏度)。该风电机组的叶轮直径长达118米,轮毂高度达125米。动力传动系统由无齿轮中压永磁发电机和全功率变流器组成。MERVENTO 3.6-118 与所有电网规范都兼容。

该新型风电机采用了20项前所未见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Mervento Ltd 首席执行官 Patrik Holm 解释道:“在大型风电机组和恶劣环境中,液压执行系统的性能优于传统机电系统且更加可靠,因此被用于偏航、变桨和转子制动。”Patrik 接着说:“Mervento 通过投资于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拥有较高能源产量和较低运行维护成本的产品来削减能源成本。”他还表示:“降低能源成本是未来风电发展的根本。这是业界一直以来所期盼的。”

2012年初,Mervento 在芬兰西海岸瓦萨市附近建立了首台样机,并投入试运行。该风机从2012年3月初开始向当地电网供电,监测结果显示其表现超过了预期。

MERVENTO 3.6-118 风电机组正在接受 以IEC 61400 为标准和相关 DNV 指导原则的认证。

除了各种灵活多变的配置以外,MERVENTO 3.6-118 风电机组还通过 Mervento 授权生产计划推出。Patrik 表示:“Mervento 授权生产计划并非传统的蓝图技术转让,而是一项全面的业务转让,为被授权方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使其能够迅速提高产量和完成市场部署。”Patrik 总结说:“大量的自主知识产权为被授权方实现较大附加值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http://www.mervento.com

首席执行官 Patrik Holm
patrik.holm@mervento.com
+358-50-305-3803

消息来源:Mervent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