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中国获签天合光能新合同

上海2012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普莱克斯中国获签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新合同,向天合光能位于江苏省常州的新生产设施供应硅烷、氨气、氩气、氮气和氧气。此前至今,普莱克斯中国已经在为天合光能坐落在常州天合光伏产业园西区和东南区的其它生产设施供气。

普莱克斯中国将用鱼雷罐车为常州天合光能供应硅烷,在产品供应上为客户带来高度稳定可靠性、安全和灵活性。

“我们珍视普莱克斯为我们优异制造业绩在安全、可靠供应以及迅速响应方面所作的贡献,”天合光能供应链管理副总裁卢文晓说,“当全球经济形势面临严峻挑战时,普莱克斯对我们项目的高效支持对我们在太阳能光伏市场上的地位具有重大意义。”

“普莱克斯中国很高兴进一步巩固我们和天合光能的合作伙伴关系,”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说,“除了帮助这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驱动产业发展所需的成本竞争力外,我们还和天合光能享有同一目标 -- 节能降耗、助益环保。”

普莱克斯电子当前在全世界为50多家光伏制造企业提供服务,总体产能逾6吉瓦 (GW)。普莱克斯在全球范围内向整条光伏供应链提供相应气体产品、配送系统和技术,支持晶体和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生产。普莱克斯为光伏制造提供的气体包括大宗液态气体、现场制气和特种气体(例如硅烷、氨、高纯氩气、氮气、氢气、磷硼搀杂源气体)以及相关气体配送系统。普莱克斯还提供全套的平面和圆柱的溅射靶材,用于对光伏装置性能至关重要的透明金属氧化导电薄膜的沉积。在 AZO 靶、铜靶、镍钒靶和铝靶等新一代圆柱靶的开发领域,普莱克斯是领军,这些靶材令薄膜光伏太阳能电池的制造成本更为节省。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简介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是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TSL)的全资子公司,是优质太阳能组件的领先制造商,自1997年作为太阳能系统安装公司创建以来,长期以来一直是太阳能光伏业先锋企业。天合光能是少数已开发垂直一体化业务模式的光伏制造商之一,从单晶硅、多晶硅锭以及硅片和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到高品质太阳能组件组装。天合光能的产品在全球为日益丰富的终端用户应用提供可靠且有益环保的电力。了解更多关于天合光能的信息,请登录天合光能网站www.trinasolar.com

普莱克斯中国简介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21家独资企业和 10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1400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www.praxair.cn

普莱克斯公司简介

普莱克斯(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亦是全球较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11年销售额达110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诸如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等等,大大提高这些行业的生产力,并提高环保效益。了解普莱克斯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www.praxair.com.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