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WCC:阿富汗与世界重新建立连接超过十年

Bayat 先生表示:我们不仅仅是为了 Afghan Wireless 十年来的成功而庆祝,也是为了我们能帮助阿富汗人创造一个世界级的电话系统和宽带服务市场而庆祝。

Afgha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Company:阿富汗与世界重新建立连接超过十年

阿富汗喀布尔2012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企业家和慈善家 Ehsanollah Bayat 先生创建的 Afghan Wireless Communication Company (AWCC) 欣然庆祝其为阿富汗,甚至是这个国家最边远的地区,提供基本无线电话服务十周年,重新在阿富汗与世界之间建立连接。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hsan Bayat 拥有帮助阿富汗人民的满腔热忱,在他的领导下,Afghan Wireless 克服了后勤问题、政治不稳定、社会不安全和电力供应不可靠等重重挑战,率先向阿富汗人提供移动电话服务。Bayat 先生的初衷是帮助向那些无法拥有任何类型的电话和不愿在数量很少的公共电话中心排队等候打电话(有时候需要排上几个小时的队)的阿富汗人提供服务。

2002年4月6日 -- AWCC 的首期网络设备抵达阿富汗后短短七周 -- Hamid Karzai 阁下向德国拨打了一个国际长途电话,从而正式启动了 Afghan Wireless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 (GSM) 网络。十年后的今天,Afghan Wireless 和 Ehsan Bayat 先生很自豪能够庆祝在阿富汗建立现代通信行业与服务架构。

Bayat 先生表示:“我们不仅仅是为了 Afghan Wireless 十年来的成功而庆祝,也是为了我们能帮助阿富汗人创造一个世界级的电话系统和宽带服务市场而庆祝。要担心在哪里打电话和怎样打电话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阿富汗人可以享受到整个阿富汗地区成熟的增值服务和可靠的连接。Afghan Wireless 很高兴能帮助引导这个行业并在重新建立阿富汗与世界的连接方面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的团队中有超过98%的成员是才华横溢的阿富汗员工和技术人员,我们让 AWCC 成为我们整个国家的一个写照,同时我们也很自豪能够与整个阿富汗一起庆祝十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虽然有许多人曾妄想破坏我们国家的发展进程。”

Afghan Wireless 简介

Afghan Wireless (AWCC) 总部位于喀布尔,由 Ehsan Bayat 创立,是 Telephone Systems International, Inc. (TSI) 和阿富汗通信部旗下合资企业,为阿富汗近4000000用户提供服务。AWCC 直接雇用的员工达4300多人,另外还间接拥有100000名员工。AWCC 是阿富汗较大的雇主之一,也是向居民和企业客户提供无线和宽带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fghan-wireless.com

联系人:Alberto Lopez,电邮:a.lopez@tsiglobe.com,电话:+97-142278695

消息来源:Afgha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