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ghan Wireless 计划雇佣5000名阿富汗本地员工

2012-03-31 15:42 2064
AWCC 努力保持电信领导者的地位,并且一直希望雇佣阿富汗本地员工来推动公司未来的发展。

阿富汗喀布尔2012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富汗领先的电信运营商、阿富汗较大的私营雇主之一 Afghan Wireless ("AWCC") 跨越了重要的门槛,雇佣的阿富汗本土员工人数突破4300名。短期内,AWCC 计划在该公司成立10周年纪念日之前实现直接雇佣5000名本土员工的目标,继续体现其对阿富汗人民的承诺。AWCC 还间接地通过充值卡经销商、公共电话局 (PCO) 成员和sim 卡经销商参与雇佣了逾100000名阿富汗本地人。目前,超过97%的 AWCC 员工是阿富汗人,表明该公司是一家真正由阿富汗人经营和管理的企业。

受雇的4300名阿富汗当地人从 AWCC 的“阿富汗发展计划”(Afghan Development Program, 简称“ADP”) 中受益。AWCC 通过该计划为其当地员工提供培训和保留服务。AWCC 董事总经理 Amin Ramin 对该公司人力资源投资发表评论时表示:“AWCC 的长期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的共同努力。AWCC 通过培训和发展对我们的员工进行投资。我们希望 AWCC 能够在建设更好的阿富汗和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所有管理层人员都非常支持这样一种工作文化,希望帮助我们的员工提高职业技能和个人能力,最终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

AWCC 人事经理 Nadir Abdullah 先生对 AWCC 的当地雇佣努力发表评论时表示:“AWCC 每天都在积极招聘阿富汗当地的求职者,并且在以下三个方面创造人员发展机会。

  1. 实战经验
  2. 在职人际关系(通过人际交往和意见反馈建立)
  3. 正式的培训机会

AWCC 董事长 Ehsan Bayat 自豪地看到阿富汗人正在巩固和维护这一网络。他说:“AWCC 努力保持电信领导者的地位,并且一直希望雇佣阿富汗本地员工来推动公司未来的发展。阿富汗人已经通过培训和实战经验迅速掌握了电信领域的技能,如今投入在 AWCC 日常运营的许多方面。同时,这也有助于他们供养家庭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且,许多在 AWCC 获得经验的阿富汗人已经开启了自己的企业或者加入了其他公司,进一步帮助发展了阿富汗的劳动力。”

获取就业机会,请登录www.afghan-wireless.com联系 AWCC,进一步推动 AWCC 对阿富汗人民的承诺。

Afghan Wireless 简介:AWCC 总部位于喀布尔,为阿富汗近4,000,000名用户提供服务,是阿富汗较大的雇主之一。AWCC 直接雇用的员工达4300多人,另外还间接拥有100,000名员工。AWCC 是向居民和企业客户提供无线和宽带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fghan-wireless.com 或 Telephone Systems International ("TSI") 网站:www.tsiglobe.com

联系人:

Alberto Lopez
电邮:a.lopez@tsiglobe.com
电话: +97 142278695

消息来源:Afghan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