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y 担任 Afghan Wireless 品牌大使

2012-03-31 12:42 7094
阿富汗领先的电信运营商、阿富汗较大的私营雇主之一 Afghan Wireless 宣布,阿富汗较成功的国际顶级歌手 Valy Hedjasi 将担任其品牌大使。公司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并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乐趣。

阿富汗喀布尔2012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富汗领先的电信运营商、阿富汗较大的私营雇主之一 Afghan Wireless (“AWCC”) 今天宣布,阿富汗较成功的国际顶级歌手 Valy Hedjasi (“Valy”) 将担任其品牌大使。

Valy 七岁开始学习阿富汗传统乐器。在专辑《After Love》中的前两支单曲《Delama Shekoondi》和《Bia Tu》发布之后,他便在国际上声名大噪。他的第三支单曲《Qatanghani》也备受好评。Valy 的演唱会和唱片在阿富汗颇受欢迎,并得到世界各地阿富汗人的追捧。

Valy 将通过下列方式与 AWCC 的客户群接触:

  • 演唱会表演
  • 彩铃
  • AWCC 网站上的音乐下载
  • 特约表演
  • 客户答谢活动
  • 面向 AWCC 客户的免费宣传音乐

AWCC 董事总经理 Amin Ramin 表示:“AWCC 很高兴也很自豪请来 Valy 担任新的品牌大使。AWCC 知道 Valy 很受欢迎,他的表演和唱片给国内外的阿富汗人带来了民族自豪感。AWCC 业务遍布全国,公司将努力在整个阿富汗分享 Valy 的才能。AWCC 致力于为阿富汗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乐趣。Valy 和 AWCC 可谓是天作之合。”

对于担任 AWCC 大使,Valy 表示:“我的成长离不开两件事,一个是乐器,一个是与 AWCC 联网的手机。当我只有十几岁的时候,除了唱歌,就是通过 AWCC 网络跟朋友聊天。AWCC 让我感觉非常亲切,现在能和这家公司合作,真是太棒了。”

Valy 很快将在阿富汗举办一系列演唱会和表演活动,并揭晓 AWCC 一些振奋人心的新计划。

Afghan Wireless 简介:AWCC 总部位于喀布尔,为阿富汗近4,000,000名用户提供服务。该公司由 Ehsan Bayat 创立,是阿富汗较大的雇主之一。AWCC 直接雇用的员工达4300多人,另外还间接拥有100,000名员工。AWCC 是向居民和企业客户提供无线和宽带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fghan-wireless.com 或 Telephone Systems International (“TSI”) 网站:www.tsiglobe.com

联系人:

Alberto Lopez
a.lopez@tsiglobe.com
+97 142278695

消息来源:Afghan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