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科技推出 FailSafe -- 面向笔记本电脑的内置式安全措施与远程管理

2007-10-13 00:52 3983

-- 包含加密、追踪、重新找回和远程控制安全措施的高级盗窃/丢失保护与预防功能将嵌入新一代移动电脑

加州米尔皮塔斯10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凤凰科技 (Phoenix Technologies Ltd.) (Nasdaq: PTEC) 今天宣布推出用于移动电脑 (Mobile PC) 的 Phoenix FailSafe(TM)。凭借 FailSafe,凤凰科技个人电脑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可以将创新的命令与控制系统嵌入到个人电脑核心固件中,以便追踪、控制和重新找到丢失或者被偷窃的移动电脑。用户可以通过加密、锁定甚至毁掉保存在笔记本电脑中的数据来保护敏感信息或私人信息。也可以通过对笔记本电脑中的信息进行加密来预防由于笔记本电脑被偷而导致的资料被窃取。因此,通过一种直观的网络界面,消费者、小企业主和 IT 经理可以远程地管理移动电脑,这很像远程控制移动电话。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410/SFTU048LOGO )

在将于2007年10月15-16日在台湾台北举行的2007年度英特尔开发商论坛 (IDF) 上,凤凰科技 A16 展位将会展示 Phoenix FailSafe。

凤凰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oody Hobbs 指出:“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的资料显示,重新找回来的被盗笔记本电脑还不到5%,这就是为何 Phoenix FailSafe 这种嵌入式保护如此至关重要的原因。凭借超过25年的 BIOS 和核心固件设计经验,凤凰科技的工程团队尤其适合在电脑固件级别上整合这种程度的远程管理与安全功能。有着凤凰科技全球支持基础架构支持的 FailSafe 让个人电脑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为他们的消费者和小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解决关键业务问题的同时,还能获得可以重现的营收来源,在移动电脑售出后,这种营收来源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英特尔 (Intel) 公司副总裁兼移动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Mooly Eden 表示:“因特尔高度致力于使移动运算变得安全。现在,通过业界领先的数据加密软件厂商,我们已经使移动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成为可能,并将在今后借助基于硬件的磁盘加密技术 Danbury 进一步强化这种保护。Phoenix FailSafe 通过增添笔记本电脑追踪和盗窃管理功能推进了我们的目标。Phoenix FailSafe 增添的这些功能为消费者实现更高的资产安全与控制提供了一种途径。这将让所有者可以对丢失的或被盗的笔记本电脑进行远程定位和控制。”

通过一个直观易用的网络界面,Phoenix FailSafe 提供全面的盗窃/丢失保护与预防功能。对于消费者和专业人士而言,FailSafe 能够保护、查找并可能重新找回丢失或被盗的电脑,远程恢复重要数据,永久删除敏感的个人或商业信息,甚至能够远程锁住或完全破坏电脑,从而防止身份被盗。FailSafe 内置于核心固件层,因此无法通过操作系统删除或破坏 FailSafe,从而确保了其数据加密性,而远程管理保护功能始终能够有效工作。FailSafe 与系统中的硬件安全机制紧密集成,因而能够提供更卓越的保护。

著名的行业分析师、移动电脑未来学家、Creative Strategies 的 Tim Bajarin 表示:“Phoenix FailSafe 是极具代表性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追踪、找回并远程控制便携式电脑,让用户安心并提供保护性能,推动包括 UMPC(超便携移动电脑)和 MID(移动互联网设备)在内的移动电脑系列的发展。这一级别的安全性能够确保保存在这些功能强大的便携移动设备中的个人与私人信息始终得到保护,即便设备丢失或被盗。”

凤凰科技简介

凤凰科技 (Nasdaq: PTEC) 是系统固件领域的全球市场领袖,为当今的计算环境提供较安全的基础。该公司于1983年凭借其独创的 BIOS 产品在业界确立了领先地位,如今拥有155项技术专利,已交付10亿多个系统,每年仍继续交付1.25亿个新系统。个人电脑行业的领导厂商相信凤凰科技乃发展业界开放标准的先驱,能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协助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使其产品脱颖而出,增加利润。凤凰科技总部位于加州米尔皮塔斯,在全球设有办事处。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phoenix.com 。

Phoenix、Phoenix Technologies 及 Phoenix Technologies 标识是凤凰科技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人的财产。

免责声明

除历史信息之外,该新闻稿中的陈述包括修订版《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的 Section 27A 和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的 Section 21E 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包括但不限于 FailSafe 解决方案各方面的性能与凤凰科技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原始设计制造商客户采用该解决方案的情况。这些声明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意料以外的技术挑战和延迟、竞争对手的产品与服务、价格竞争、该公司能否成功向客户售出 FailSafe、客户能否推出和销售整合了该公司解决方案的产品、终端市场对 FailSafe 需求情况以及该公司能否充分保护其知识产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本新闻稿中前瞻性声明的表述大不相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详细列表和描述,请参考该公司向美国证交所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的 Form 10-K 年度报告和 Form 10-Q 季度报告。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都是在该公司截至当天的假设、预测和信息的基础上作出的。该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

消息来源:凤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