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科技推出 HyperSpace -- 具有嵌入式简易性的 PC 3.0(TM) 的基础

2007-11-05 12:17 1719

通过在 PC 中实现瞬间启动、特定用途的应用,凤凰科技的新平台将转变用户体验,提供更强的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和低功耗

加州米尔皮塔斯1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核心系统固件领域全球领导商凤凰科技 (Phoenix Technologies Ltd.) (Nasdaq:PTEC) 今天宣布推出创新平台 Phoenix HyperSpace(TM),该平台有望通过转变移动个人计算体验在个人电脑 (PC) 领域引发一场革命。在英特尔 (Intel(R)) 处理器技术的支持下,Phoenix HyperSpace(TM) 能提供一种具有“嵌入式简易性”的安全基础。PC OEM 现在能够提供高效、即刻可用的应用产品,为 PC 用户提供更强的安全性、正常运行时间、系统可靠性、远程管理和易用性。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410/SFTU048LOGO )

HyperSpace 平台能提供一种独特的计算环境,让 PC 设计者、安全创新者和内容提供者能够创建在 Windows 启动和关闭前后及过程中都可以使用的瞬间启动型应用产品。这些特定用途的应用产品如独立设备般运行,它们将被 PC 系统厂商嵌入新电脑中。新一代 PC 用户将受益于能提供比目前更强保护的一键式远程系统维护、修理、较低的电池耗电量和嵌入式安全,以及瞬间启动型多媒体播放器、IP 软电话、电邮、即时信息、Web 2.0 浏览、安全购物等大量可能的应用和内容。凤凰科技已经示范了概念验证型应用产品原型,显示了新 HyperSpace 平台的可能性。

HyperSpace 能提供一种高性能、电池耗电量低的绝佳环境,使移动 PC 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能从中获益。

凤凰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oody Hobbs 说:“对于我们大多数人而言,如今的计算体验很像是航空旅行,能提供巨大的可能性,但是却深受安全问题、延误和系统故障的困扰。HyperSpace 推出了一种新的构架,能通过在 HyperSpace 环境中运行的特定用途的设备转变个人计算体验。通过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在 PC 生态系统中通力合作,我们相信 HyperSpace 将引发一场新的基于嵌入式简易性基础的创新革命。”

HyperSpace 平台由凤凰科技高效的管理程序 HyperCore(TM) 提供支持,该程序被植入核心系统固件或 BIOS 中。HyperCore 是一种轻型 Zoned Virtual Machine Monitor (ZVMM),可与 Windows 共同提供专业核心服务。

HyperSpace 产品将通过针对英特尔酷睿2双核 (Core(TM) 2 Duo) 处理器、英特尔博锐 (vPro(TM)) 和英特尔迅驰 (Centrino(TM)) Pro 处理器技术(包括增强型英特尔虚拟化技术和英特尔可信执行技术)提供的性能对 HyperSpace 进行优化,从而提供隔离和高性能。

英特尔数字办公室平台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Gregory Bryant 说:“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和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可支持更安全、表现更佳的虚拟化基础架构的开发。我们公司很高兴看到凤凰科技采用英特尔的技术来为 PC 客户提供创新产品。”

Gartner 研究副总裁 Leslie Fiering 说:“客户端计算包括两个层面 -- 一方面,用户希望他们的工作和个人生活中能有一个始终可用的瞬间启动型 PC,该 PC 需拥有随时随地接入网络的途径和简单易用的应用。在商业领域,备受困扰的 IT 机构的预算不断降低,并且面临日益严峻的安全威胁。该行业将乐于看到一种有望同时满足 PC 用户需求和 IT 远程管理和安全需求的解决方案。”

凤凰科技正积极与行业合作伙伴、PC OEM/ODM、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 和 Web 2.0 供应商携手推出具有嵌入式简易性的新一代 PC。

凤凰科技简介

凤凰科技 (Nasdaq: PTEC) 是系统固件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先厂商,为当今的计算环境提供较安全的基础。该公司于1983年凭借其独创的 BIOS 产品在业界确立了领先地位,如今拥有155项技术专利,已交付10亿多个系统,每年仍继续交付超过1.25亿个新系统。个人电脑行业的领导厂商相信凤凰科技乃发展业界开放标准的先驱,能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协助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使其产品脱颖而出,增加利润。凤凰科技总部位于加州米尔皮塔斯,在全球设有办事处。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phoenix.com 。

Phoenix、Phoenix Technologies 及 Phoenix Technologies 图标是凤凰科技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人的财产。

安全港声明

除历史信息之外,该新闻稿中的陈述包括修订版《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的 Section 27A 和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的 Section 21E 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 HyperSpace 平台和 HyperCore 管理程序对 PC 行业和 PC 用户可能带来的变革性影响,该新平台的功能和特点,凤凰科技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对该新平台的采用以及可能基于该新平台的应用。这些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意料以外的技术挑战和延迟(例如:编码缺陷和故障、竞争对手的产品,尤其是功能和上市时间)、价格竞争、该公司能否成功向客户售出 HyperSpace 平台、客户能否推出和销售整合并应用了 HyperSpace 平台的产品、终端市场对可能由 HyperSpace 平台支持的应用软件的需求情况以及该公司能否充分保护其知识产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本新闻稿中前瞻性陈述中的表述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详细列表和描述,请参考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的 10-K 表年度报告和 10-Q 表季度报告。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都是在该公司截至当天的假设、预测和信息的基础上作出的。该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消息来源:凤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