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频:凤凰科技构建领先 ISV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加快 HyperSpace(TM) 的采用并为 OEM 和消费者创造价值

2009-01-09 17:18 4497

众多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凤凰科技合作,拓展开机即用的全天候计算价值主张

拉斯维加斯2009年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C 3.0(TM) 产品、服务及嵌入式技术领域的领先公司凤凰科技 (Phoenix Technologies Ltd.) (Nasdaq: PTEC)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众多支持 HyperSpace 的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HyperSpace 是一种全新的革命性开机即用的全天候连接应用环境,它使得移动式个人电脑的操作变得如同手机一样简易而高效。HyperSpace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中央展厅 (Central Hall) 9014号凤凰科技展位展出。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 http://www.prnewswire.com/mnr/phoenix/36563/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410/SFTU048LOGO)

可以立即从 www.hyperspace.com 下载 HyperSpace。通过内置 HyperSpace 的上网本 (netbook) 和笔记本电脑,用户可立即启动基于网络的重要应用程序(甚至先于Windows(R) 启动)、自动连接至较佳的可用网络、显著延长电池寿命并使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保护达到新的高度。

HyperSpace 针对英特尔酷睿2双核 (Intel(R) Core(TM) 2 Duo) 处理器以及英特尔 vPro(TM) 处理器技术进行了优化。

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以及英特尔 vPro(TM) 处理器技术使得开发更安全、性能更高的虚拟化架构成为了可能。

英特尔数字化办公平台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Gregory Bryant 表示:“利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节能性能和英特尔 vPro 技术的安全性和易管理性等特点,Phoenix HyperSpace 能够提供创新型功能。”

凤凰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oody Hobbs 则表示:“凤凰科技很高兴与领先的全球性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展开合作,书写个人电脑历史的新篇章。凭借该计划,用户在选择价格适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时将拥有更宽的选择面,从而带来革命性的个人电脑体验。这种支持证明我们的 PC 3.0 构想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该公司于2007年年底宣布开发 Phoenix HyperSpace,该产品被视为2009年备受关注的创新产品。该新系列产品已经得到了来自广大科技公司的支持。这些公司正与 Phoenix Technologies 展开合作,为终端用户提供 HyperSpace 的较大价值。以下引述着重强调了这一支持。

雅虎 (Yahoo)/ Zimbra

雅虎副总裁、Zimbra 创始人 Satish Dharmaraj 表示:“不论用户身处何处,在线抑或不在线,Zimbra Desktop 都可以让他们能够轻松获取世界级电邮技术、行事历和其他生产力功能。HyperSpace 专注于类似的目标——让移动计算更简单更高效。作为 HyperSpace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Zimbra 把强大的协作体验带到用户的指尖,提供获取重要的生产力工具的直接途径。”

Real Networks

Real Networks 视频订阅部门总经理 Leon Cho 表示:“移动设备用户在开始享受乐趣前时,既不愿意等待,也不愿意操作复杂的界面。凭借 SuperPass 和 HyperSpace,上网本和笔记本电脑用户将利用 HyperSpace 的开机即用计算和 SuperPass 移动界面快速获取电影和电视节目。SuperPass 是业界首批专门针对上网本的移动界面之一。”

ArcSoft

ArcSoft 视频和家庭娱乐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George Tang 说:“作为一家领先的多媒体软件和技术供应商,ArcSoft 致力于使图片和视频处理变得轻松且有趣。与较大程度为用户提供电脑控制和管理的 Phoenix HyperSpace 环境兼容是符合这一目标的。”

Corel

Corel 数字媒体部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Denise MacDonell 表示:“Corel 数字媒体创新将创造能够改善人们生活、工作、休闲方式的突破性新产品。通过与凤凰科技合作,我们将帮助重新定义人们使用移动电脑的方式,让他们可以轻松便捷地在笔记本电脑上观看视频,就像在家里使用播放器播放一样,只要打开它就能工作。更棒的是,当用户在通过我们在 HyperSpace 上运行的 LinDVD 回放软件观看视频时,笔记本电脑的耗电量会降低,无需插入电池或为电池充电就能提供长时间的移动个人电脑视频播放。”

CyberLink

CyberLink Corp. 首席执行官 Alice H. Chang 表示:“CyberLink 在个人电脑上提供卓越的数字媒体体验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就利用 HyperSpace 平台与凤凰科技结成的合作伙伴关系使得在为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数字媒体娱乐的同时降低电池消耗成为了可能。”

Opera

Opera 首席战略官 Rolf Assev 表示:“由于个人电脑用户对移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Opera 努力寻找能够反映人们使用其移动设备方式的浏览器,甚至建立能够将网络信息从个人电脑同步传输到移动电话的功能。与凤凰科技的合作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与一个支持我们提供完全自定义浏览器解决方案愿景的技术领导者开展合作的机会,而且也是我们通过帮助在新一代移动个人电脑上提供开机即用的网络接入来改善用户体验的一种方式。”

Zentek

Zentek 创始人兼董事长 Shozo Ohtani 表示:“Zentek 通过面向数字电视和无线设备的整合型解决方案来满足设备制造商和网络运营商的需求。每天我们都为全球各地数百万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无线数据服务。通过专注于数字电视和移动数字设备和与 Phoenix 展开合作,我们将改变数字内容的未来和人们与其娱乐设备互动的方式。”

有关 Phoenix HyperSpace 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hyperspace.com 。

凤凰科技简介

凤凰科技 (Nasdaq: PTEC) 是系统固件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先厂商,为当今的计算环境提供较安全的基础。个人电脑行业优秀的系统制造商和规格制定者都相信凤凰科技乃发展业界开放标准的先驱,能够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打造特色系统、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和提高营收。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和服务 -- AwardCore、SecureCore、Embedded BIOS、Phoenix FailSafe、HyperSpace、BeInSync 和 eSupport -- 正通过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安全性、可靠性、连续性和易用性革新个人电脑用户的体验。1983年,该公司凭借其独创的 BIOS 产品确立了业界领先地位,并开创了个人电脑克隆业。凤凰科技拥有159项技术专利和136项正在申请中的专利,并已交付了10亿多套系统。凤凰科技总部位于加州米尔皮塔斯,并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hoenix.com 。

Phoenix、Phoenix Technologies、AwardCore、Phoenix SecureCore、Embedded BIOS、Phoenix FailSafe、HyperSpace、BeInSync、eSupport、PC 3.0 和 Phoenix Technologies 图标是凤凰科技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本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标均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安全港声明

该新闻稿中的陈述包括根据《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修订版第 27A 部分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修订版第 21E 部分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但不局限于该公司与各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通过 HyperSpace 环境提供这些合作伙伴的各种产品与服务以及加快 HyperSpace 的采用。这些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意想不到的技术挑战和延迟(包括瑕疵、错误、编码缺陷和故障)、与合作伙伴关系相关的意想不到的挑战、在该公司没有重要以往经验的新市场成功竞争的能力、竞争对手的竞争技术以及产品与服务、终端用户对该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需求、该公司将产品与服务试用用户转为付费用户的能力、该公司雇用和保留核心员工的能力以及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本新闻稿中前瞻性陈述中的表述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详细列表和描述,请参考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局限于该公司的 10-K 表年度报告和 10-Q 表季度报告。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都是在该公司截至当天的假设、预测和信息的基础上作出的。该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消息来源:凤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