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软国际获微软首选供应商有价值奖

2012-04-02 09:00 7276
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供应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荣获微软总部颁发的“2011年微软首选供应商有价值奖”。微软总部主办该奖项是较权威、挑战难度较高、分量最重的。该奖旨在认可有杰出表现的供应商,表彰在质量、服务、创新上起到标杆作用的企业。

中软国际荣获“2011年微软首选供应商有价值奖”

北京,香港和纽约2012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领先的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供应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或“公司”,港交所:HKSE.354)宣布,公司近日荣获微软总部颁发的“2011年微软首选供应商有价值奖”(2011 Microsoft Preferred Supplier Program Excellence Awards -- Value Excellence Award)。

由微软总部主办的首选供应商最优奖项评选至今已举办十届,本届约上万家企业参与竞争,由微软供应商评选委员会投票决定获奖企业,是微软奖项中最具权威性、挑战难度较高、分量最重的一项。该奖旨在认可有杰出表现的供应商,鼓励良性竞争,激发获奖者的荣誉感,发现和表彰在质量、服务、创新上起到标杆作用的企业。

奖项的颁发代表着微软总部对供应商的认可以及与优秀供应商建立长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自2003年以来,东芝、日立、惠普、通用电气、三星等世界一流企业均曾荣获此奖项并保持了同微软的长期深度合作。今年,包括中软国际和爱森哲(Accenture)在内的5家世界一流企业分别获得最优服务奖、优质量奖和优价值奖。

作为十年来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中软国际作为一个成熟的IT服务供应商,以其高质量、高效率的全球交付和支持,和对客户需求的高度理解获得了微软总部的认可:“中软国际帮助微软实现了(该领域)从全球16家供应商到中软国际作为独家供应商的整合,直接给微软节省了50%的研发成本,用不到70人完成了原来需100人完成的工作。他们通过提高效率,实施服务协议,和解决根源问题,帮助微软再次节省年度成本30%,大大超过了微软的预期。”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港交所:HKSE.354)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外包服务到人才培养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制造、金融、电信、高科技、交通、能源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服务于100余家跨国企业客户,员工超过15000人。详情请访问中软国际公司网站www.chinasofti.com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