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将瑞萨的分销协议拓展到台湾市场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2007-07-13 10:48 2061

香港7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之全资附属公司 --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今日宣布它已将和瑞萨科技的分销协议拓展至台湾市场。 根据这项协议,艾睿电子亚太集团将为其在台湾地区发展中的客户基础带来业界领先的瑞萨全套微控制器解决方案。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基于我们当下在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可以与瑞萨科技把合作业务拓展至台湾市场,“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技术服务及业务发展部副总裁梁淑琴表示,”瑞萨是微处理器行业中的领军者,他们拥有以微控制器和微处理器为基础的全套半导体解决方案;艾睿电子则具有强大的全球性实力和丰富的本土运营经验。结合我们强大的营销能力、技术支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 这次合作将助我们更有效地满足来自台湾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我们冀望与瑞萨精诚合作,全力拓展业务范围以及加强发展市场的决心,提供符合本土业务及需求的产品及服务。”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的全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元器件分销商之一。 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五十个销售办事处、四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二十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六十多家领先国际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浏览 http://www.arrowasia.com 。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