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24家酒店开展“熄灯一小时,光明送给TA”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商会
2018-03-23 09:28 9876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24家品牌酒店宣布将参与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与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超过300家共同于3月24日熄灯一小时,与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携手,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呼吁全社会关注气候变化问题。

三亚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24家品牌酒店宣布将参与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与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超过300家共同于3月24日熄灯一小时,与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携手,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呼吁全社会关注气候变化问题。为了赋予这一天万豪一贯推崇的服务社区和企业责任精神,海南区酒店发起了慈善捐助活动,3月24号当天每一位来酒店餐厅享用午餐、晚餐的客人,酒店将捐出5元帮助非营利性机构三亚光明连接中心,患有脑残疾和自闭症的孩子们。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24家酒店参与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24家酒店参与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商务理事会主席高锦洪先生表示:“我们积极承担其肩负的责任,在万豪国际集团经营业务的所有地方,以创造积极、可持续的影响力为己任,为其酒店所在社区创造更多的机会,成为一股为善的力量”。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24家酒店都做好了精心的准备,鼓励客人熄灭灯光参与丰富多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通过小贡献来创造世界大不同。从环保互动到主题餐饮,相信会带给宾客一次难忘的体验。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将举办“制皂课堂”,所有原材料均回收自客房内的白茶芦荟香皂,重新制作成可再次使用的手工皂品,完成的作品均可带走;并开展威斯汀健康跑用自身行动一同开启1.5公里夜跑模式。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将点燃篝火、带领宾客们跳竹竿舞、沙滩寻蟹,欣赏由巴拉圭乐队带来的现场演唱会;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在后花园播放环保主题观影,组织客人参与荷花灯许愿活动;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以蓝色为主题让宾客拥有全然无双的用餐体验;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意坊全日餐厅打造“暗黑食享”用餐体验,以少数蜡烛光源为用餐区域照明,为客人呈现原始自然的生活氛围。客人们还可在熄灯一小时活动期间,前往酒店顶层酒吧Flair,享受驻店乐队“不插电”演奏,度过惬意时光。海口万丽酒店在熄灯一小时活动期间,邀请客人前往大堂吧-逸庭,出示房卡即可获赠一杯特色鸡尾酒。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索菲娅意大利餐厅的厨师长Daniele Vacca将运用创新的五行元素菜单搭配地球一小时活动,点燃美食体验。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以此次海洋环保为主题,进行沙滩垃圾环保清理以及60+标志沙雕,在喜来登大堂吧举行熄灯仪式及不插电演唱和无酒精鸡尾酒时光;香水湾万豪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三亚湾喜来登酒店,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邀请客人聆听月光下的演唱会,品尝地球一小时主题鸡尾酒和特色小吃。

开启我的60+生活
开启我的60+生活

万豪国际集团可持续与供应商多元化副总裁Denise Naguib说“能有机会为‘地球一小时’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很荣幸,因为这个活动与万豪国际集团专注于环境问题的决心不谋而合。如今,在应对全球急迫的社会与环境问题方面,包括气候变化问题上,大大小小的企业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反映了万豪国际通过我们的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平台Serve 360全年始终贯彻的环保原则。”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